熟悉的人,更好的城丨王氏熟梨第六代掌门人——王玉成

2020年09月02日 15:26
来源:临沂万科
熟悉的人,更好的城丨王氏熟梨第六代掌门人——王玉成 鲁商·万科城|如园
每一座城都有它自己的味觉记忆。正如穿行于老兰山的坊巷中,空气里永远浮动着那一丝熟悉的清甜——这是“王氏熟梨”每一代传承人共同守护的兰山味道。
“兰山区兰山路孔庙前5号”,最兰山的门牌号,传承着最熟悉的兰山味道。当城市在时代的浪潮下日新月异地蜕变,作为“王氏熟梨”第六代掌门人兼传承人,王玉成也在以他的方式,守护着这座城最宝贵的记忆,让这一碗兰山味道,与兰山一同迈向未来。
守护本味,传承经典。这座城有太多经典值得被铭记,我们需要更多的王玉成,带着这些经典共赴更好的兰山。
鲁商·万科城,“熟悉的人,更好的城” 特别企划,寻找兰山文化代表人物,聆听他们关于兰山的故事。对话城市的美好既往,期盼更好的理想之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