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铂悦杯3V3篮球争霸赛火热开赛,16强代表队决出

2020年09月05日 18:37
来源:豪森铂悦
豪森铂悦杯3V3篮球争霸赛火热开赛,16强代表队决出 豪森铂悦
 
九月,收获与希望并存,激情与梦想同在,9月5日,河东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十二届“百县篮球”河东赛区初赛,豪森铂悦杯3V3篮球争霸赛在河东天亮体育馆火热开幕。   
比赛由儿童花式篮球表演开场,12位小朋友表情认真、动作标准,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稚气与活力、朝气与蓬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有:河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清泉,共青团河东区委副书记王士昊同志,上海豪尔森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融先生。
公平、公正、公开”是举办赛事的第一原则。为确保本次篮球赛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比赛特邀请了裁判员代表讲话并宣誓。
 一声哨角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拿出看家本领,奋力争先。比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闪电般的进攻、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
 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激烈,精准三分球、帅气篮板扣篮、潇洒运球过人……每一个得分将比赛推向了激烈的顶点;场外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一场篮球,酣淋尽致,一颗篮球,主宰着赛场上所有人的心跳,两支队伍 无论输赢,因为热爱 所以精彩。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16强队伍名单新鲜出炉。
16强名单
The old队
温泉疗养院代表队 
老鹰队 
怪兽洗鞋 队
马场湖社区代表队 
梦之队一队
飞虎队
寻找队
河东妇幼保健院代表队
养生篮球队
火炬能源队
光华名车队
广角设计队
新达重工队
启阳化工队
启程体育代表队
强劲的脚步在这里迈出,追寻着那团火热的梦,激情飞扬的旋律,回荡在赛场之中,青春不可阻“篮,快来为你喜欢的队伍打call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