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掀购房潮 “金九银十”钜惠全国

2020年09月08日 08:29
来源:临沂恒大中央广场
“金九银十”历来是各大房企抢收的重要节点,尤其是眼下疫情影响减弱,楼市回暖信号已然明显,房企们纷纷“以价换量”,打响“金九银十”促销战。
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当属恒大。记者获悉,自9月7日至10月8日,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为购房者提供了最佳“上车”时机。
重磅优惠  击穿“底价”
不仅如此,恒大还推出了多重额外优惠,击穿“底价”:
▲ 只要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 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不同幅度的额外折扣,最高88折;
▲ 全国所有楼盘,每日每盘推出10套特价房源,额外享97折;
▲ 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恒大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不妨算一笔账: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如果享受上述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58万左右,足足省下42万,相当于省出一个首付。
而对暂无购房需求的人群来说,也可通过推荐成交获得丰厚佣金。据悉,通过“恒房通”APP,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
除了营造“买卖皆赚”的购房氛围,恒大向来还以高性价比产品赢得市场。据悉,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九银十”期间,恒大还将推出40多个全新楼盘,根据恒大“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将以超低的价格入市,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此次史无前例的让利,无疑为购房者打开了最佳的置业窗口期,势将掀起新一轮的购房潮,成功抢收“金九银十”。
品牌保障 实力前行
临沂恒大中央广场坐镇主城兰山区核心位置,作为商贸物流城城市名片最早的实践地,兰山区积极响应国家改革的号召,创新先行,逐步建立起先进的现代商贸物流体系;未来兰山区将继续发挥中心城区优势,加快新业态项目布局,向科技化城市发展,居住此处区域投资价值日益增加。
繁华相伺 触手可得
拥享和谐广场商圈、人民广场商圈、小商品城等三大商业集群,商务人流充足;项目自身打造的风情商业街,娱乐、休闲触手可得,与会所运营相辅相成,相互受益。
大型商业社区,繁华聚力央芯,经营业态丰富,多样投资选择,办公、自用、出租皆宜;紧邻区域发展主干道,享多方位经济同发展,坐拥时代红利,临沂恒大中央广场,您理想的繁华盛地。
恒大再掀购房潮 “金九银十”钜惠全国
(效果图)
恒大再掀购房潮 “金九银十”钜惠全国
(实景图)
美好生活 由此盛启!
城芯公寓火爆热销中
提前引爆黄金周
每日10套一口价房源价格低至68折
2000元网上购房抵2万
分期付款首期10%
成交砸金蛋
免收三年物业费
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福利等你来袭!
恒大再掀购房潮 “金九银十”钜惠全国
(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10月8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