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祥云大院VS天润·香墅湾1号哪个好?优势对比分析

2020年09月11日 11:5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万城祥云大院VS天润·香墅湾1号两个楼盘的地理位置相邻很近,其周边配套基本可以共享。今天我们从基本的建筑风格与户型方面做详细对比分析,一绝品质高下!
基本信息对比:
万城祥云大院VS天润·香墅湾1号哪个好?
建筑与园林设计对比:
万城祥云大院
万城祥云大院规划墅区洋房、传世联排和宽景高层,匠心打造全龄互动式景观示范区,与盛能游乐园交相辉映,万城·祥云大院东区景观设计为三季主题雨花幽巷,春季樱花巷道,夏季紫薇巷道、冬季美人梅巷道,每个季节都有浪漫的主题花海,巷道增加了曲折回转设计,漫步花海,移步换景,耳畔是鸟语,鼻尖是花香。闲暇之时,与家人踱步庭园之中,不仅令人舒心,还可享受“花雨幽巷”的宁静旷远,实现三季花海,四季常青。
天润·香墅湾1号
天润·香墅湾1号项目总占地148亩,总建筑面积超32.4万方,容积率2.4,绿地率高达35%,规划有高层、洋房、合院、叠拼、联排别墅全系产品,是一个低密度墅级品质大盘。高层产品面积大约115-140㎡,为三室、四室户型;洋房产品面积约140㎡,为四室两卫户型;别墅面积约260㎡。
洋房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彰显尊贵大气,墙面低层采用石材干挂,中高层采用米黄色真石漆。总体上项目建筑布局东低西高,寓意紫气东来、祥瑞降临,财运亨通,是目前临沂区域少有的高档低密居住社区。
户型对比:
万城祥云大院
143㎡户型:
万城祥云大院VS天润·香墅湾1号哪个好?
者享270观景飘窗,大尺度景阳台,半计入入产权面积区域
主卧南向阳光空间,三动静分区,餐客阳自一线相连,灵活空自由分区
天润·香墅湾1号
140㎡户型:
万城祥云大院VS天润·香墅湾1号哪个好?
科学的四房格局,创新设计多功能空间,可以改造为书房、卧室、娱乐间等等,为未来预留多种想象空间,生活从此不再“挤挤”一堂。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化。三开间朝南、约7.2米“跑道式阳台”的震撼格局,宽敞客厅,轩朗明亮,采光通风俱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