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鉴匠心!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09月14日 11: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一座国家级表面科技产业园拔地而起,从一纸蓝图到梦想启航的平台,匠心精筑,表面科技智慧与未来正一步步呈现。
9月13日,山东鲁蓝科技组织园区老业户参观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活动,园区环保设计标准获园区老业户点赞。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园区老业户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设计后,参观了餐厅综合楼、研发检测中心、办公综合楼、地下综合管廊及1#生产车间,亲鉴未来生产车间进度,提前感受表面科技未来。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前瞻设计,智领表面科技发展方向
园区老业户参观了餐厅综合楼、研发检测中心及办公综合楼,在项目施工现场亲鉴建筑的精工细作,每一步皆是惊喜,容纳16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综合楼,建面约6000㎡的研发检测中心,建面约1000㎡的展示中心,容纳500余人的学术报告厅,建面约1500㎡的健身房......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园区老业户对园区的前瞻规划设计、5G+智慧应用平台、表面科技研发和全维服务体系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生产办公充满憧憬和美好的向往。
匠心营造,孵化表面科技未来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在参观完餐厅综合楼、研发检测中心及办公综合楼后,大家来到生产车间样板展示区,在专业的讲解答疑下,园区老业户直观地感受到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对生产环节的细究和层层考量,一层为配套车间,二三层为生产车间,车间层高8M,楼面承重2T/㎡,独立办公等细节和标准,更有对施工工艺、施工材质和标准的层层评审把关。
园区老业户评价
业主陈先生:现场了解后,对未来在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生产经营充满信心和迫切,各项规划设计远远高出我的预期水平,我对生产车间的规划布局非常满意,迫切地想早一点进驻生产。
业主孟先生:园区整体规划布局非常不错,尤其是研发检测中心的建造和投入使用,我们业户看着开心,生产有保障、有服务,未来生产新镀种、新工艺都可以,未来可期。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作为临沂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环保、科技、智能、赋能”为核心,打造523亩全景智慧表面工程生态示范园标杆项目,建设智能表面处理生产线350条,以科技和环保服务创新为驱动,引领表面工程行业发展,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政府、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建面约1680-3240㎡表面科技厂房全国招商中
项目地址:中国·临沂·河东区联邦路2号
招商电话:0539-8385211
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