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与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17日 15:46
来源:山东地王实业集团
2020年9月17日上午,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在工程部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侯典鲁先生、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王翔、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徐旭峰、临沂办事处经理唐泽涛及其公司核心代理商鑫达电梯总经理朱志新、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副总裁高波、副总裁、总工程师主父国政、宝利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副总经理姜良雨、国人服饰副总经理王宏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侯典鲁表示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为定位驱动,深耕本土,致力于助推区域经济的发展。多年来集团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深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信赖,“买好房,选地王”的口号已响彻临沂!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对于集团进一步拓展经营空间、更好的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具有重大意义。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健对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旗下各分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同时,对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的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方面在临沂的首屈一指,“买好房,选地王”老幼皆知,也是临沂人民对地王品质的信任和认可。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和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的合作将会利用双方优势,更好为临沂人民服务。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是奥的斯旗下的品牌,于2016年1月引进中国。奥的斯机电辅以奥的斯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一座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拥有超过300个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及服务点。奥的斯机电作为奥的斯电梯的一个开发、整合、应用新技术的平台,致力于奥的斯电梯的驱动电力化和控制电气化,并不断改进安全系统,使电梯自动化和安全性大幅提高,电梯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快速提升,是引领世界电梯发展的驱动力量。
经过长期合作和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健与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侯典鲁代表双方签字。双方领导表示此次合作是为了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为双方公司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助推房地产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城市美好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