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2020年09月20日 17:16
来源:儒辰百合兰庭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儒辰生态城2期丨百合兰庭
呼啸森林的百兽之王,纵横驰骋的草原霸主,强壮的黑熊,机灵的猴子,温顺的小山羊……除了在动物园,你可曾更加亲近的接触过它们?
现在机会来了!就在这个国庆假期,★★皇家大马戏空降儒辰生态城★★,猛宠来袭大戏开场,超强震撼阵容,惊险与刺激并存,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国庆马戏奇观,狮虎惊现生态城,10月1日-6日【儒辰生态城】皇家马戏嘉年华,每天3场演出,这里即将变成疯狂动物城!有森林之王和百兽至尊的狮虎,有“老炮儿”气质爆棚的狗熊,有蠢萌的动物明星,更有技艺精湛的杂技,即将为您开启一场持续6天的奇幻盛宴!
【儒辰生态城】皇家马戏嘉年华
门票全城免费送!!
马戏团抢票!抢票了!
【扫码答题免费抢票】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超豪华舞台设计、全明星动物阵容、杂技演员轮番上场一展绝技,一幕又一幕惊险、奇幻的欢乐派对,近距离享受一场奇异、惊险的超大规模马戏视觉盛宴,各种疯狂、精彩的表演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儒辰生态城】
欢乐马戏嘉年华部分节目精彩剧透
虎狮争霸 谁与争锋 
勇猛威武的“万兽之王”和“森林之王”化身萌物,它们在驯兽师的指挥下窜花环、滚铁球、滑滑梯、静身打坐……为你奉上叹为观止的表演,兽王雄狮究竟以何独门绝技俘获人心?好戏开场!不容错过!
滑稽狗熊 逗趣开演 
滑稽的动作、幽默的扮相,憨态可掬的狗熊其实是个全能王。翻跟头、把玩双杠、直立行走、跳绳“样样精通”,一系列高难技巧表演一定为你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欢乐大秀。
萌宠逗趣 震撼炫技 
平衡感极强的小山羊,机灵的小猴子也来到了儒辰生态城。萌宠们将与观众来一场畅快游戏,它们不仅会走钢板桥、站梅花桩,还会骑车、走高跷等等,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小狗当家 欢乐联盟 
淘气可爱的小狗狗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皇家大马戏表演中怎么能少了它们。坐立、敬礼只是基本操作,在驯兽师的训练之下直立行走、障碍跳跃也不在话下,狗狗窜地圈、推转盘车......呆萌表演一定让你看得如痴如醉。
杂技表演 惊险刺激 
让你心跳狂飙的杂技表演,挑战你的想象,见证奇“技”的时刻,惊险绝技不只是在武侠小说里,马戏团的杂技选手们也将大显身手,高空杂技空中立绳、人体造型太空漫步,空中吊环......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紧张刺激的表演环节,看完一定大喊:OH MY GOD!
连续6天的激情表演、超燃视觉盛宴,还有惊喜互动抽奖;蛋糕/披萨/彩陶/尤克里里手作专场;线下集章/线上集赞免费领好礼;儒辰金秋购房节,钜惠九重礼,购房正当时!更多精彩还是来儒辰生态城马戏嘉年华活动现场吧!
一场轰动全城的狂欢派对,一系列超吸眼球的马戏团表演嘉年华,尽在儒辰生态城,精彩纷呈,就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6日(3场/天)
活动地点: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示范区南广场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汇处东100米)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沂蒙路上 恢弘生态城 难得小洋楼
【营局中轴】
/22载儒辰 布局沂蒙路生态城/
22年深耕齐鲁,与城市共辉煌。儒辰集团布局沂蒙路中轴,重磅打造一座生态城,为临沂再谱人居新标杆。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区位图
【城市版图】
/两大发展极 一座生态城/
随着沂蒙路规划的落地实施,【儒辰生态城】近享火车站商圈和百花湖新区两大发展板块红利,繁华再升级。
【精享生态】
/生态版图 一河一湖五园/
约17公里陷泥河生态绿道、7500余亩百花湖新区近在咫尺,百花湖公园、清河公园、吴白庄公园、河湾公园、生态公园五大公园环伺,超高负氧离子涵养身心。
【空中小洋楼】
沂蒙路生态城 空中小洋楼
一梯一户 南北双景
超高赠送 高性价比
建筑面积约119—145㎡阔景美宅 
限量预约 敬献一城期待
VIP预约专线
0539—870 7777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会东100米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扫码进入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线上售楼处
线上购房,安心置业
抢住时尚派生态美宅,趁现在!
金牌顾问 24h 全天服务不打烊
期待向往健康品质生活的你!
疯狂动物闹国庆,狮虎惊现生态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