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催热“温暖经济” 临沂御寒用品旺销

2020年10月15日 09:08
来源:临报融媒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羽绒服、围巾、保暖内衣、棉手套、帽子、挡风被、挡风手套、头盔等御寒产品成为深秋抵御寒风的必备之物。
10月14日下午4点左右,在临沂华丰国际服装城一家售卖保暖内衣产品的店铺内,前来拿货、送货的顾客络绎不绝。店主李东峰告诉记者,托降温天气的福,从10月份开始,他明显感觉到店内售卖的保暖商品的销量上涨了,生意较之前天热时好了。
“天一冷,各种保暖用品的销量就跟着上来了,这段时间,前来拿货的人多了,主要是拿一些棉袜、保暖内衣等,再过几天,等天更冷的时候,生意会更好,好到商场里都挤不动的那种。”李东峰说,阴雨天气后,气温下降的厉害,各种保暖产品也催着气温的下降,销量大增。商场内,商家也会将御寒产品摆放在店铺显眼位置,以备市民选购。
除了穿着方面,取暖电器也进入销售黄金季节。据金鹰家电商场销售人员陈守艳介绍,随着持续的降雨降温天气的到来,14日,金鹰家电商场已在显眼位置开辟出了取暖家电专区。取暖家电“上线”的第一天,就受到了市民的热捧。
“今天卖出去2台价位为2000元左右的暖风机,1台价位为1000元左右的取暖器,随着气温的下降,以后取暖家电的销量还会攀升。”陈守艳说,天气进入深秋,电暖炉、暖风机、取暖器等家电成为卖场销售的主力,呈现出购两旺的景象。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