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铺+社区铺+临街铺,这种铺子惊现高新区!

2020年10月18日 09:39
来源:儒辰观澜府
学府铺+社区铺+临街铺,这种铺子惊现高新区! 儒辰观澜府
商铺,作为现如今越来越热门的投资致富之路,“一铺养三代”的说法也在不断被流传,但,商铺千千万,并不是所有的铺子都可以带你致富,如何选一间好的合适的有前景的商铺,也成为众多投资者热议的话题。
按以往的市场规律看,“社区铺”拥有稳定的人气,“学府铺”拥有多样的消费群体,“临街铺”因其昭示性好天生自带光环。这三类铺子成为大多买铺者的青睐对象,若是能将三者合一,这铺子简直就是把握了收益致富的风向标。
那么,在高新区,有这样的铺子吗?
答案当然是:有!
| 实景图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学府铺”+“社区铺”+“临街铺”三位一体,抢占高新区商铺投资C位,抢占财富先机。
社区铺
高端优质社区 约10万庞大客群
电商行业的崛起,严重冲击传统行业。但社区商业,依附社区庞大的居民消费群体,提供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家庭日常消费所需,成为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存在。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背靠自身高端品质社区,辐射周边多个成熟社区,更与龙湖软件园咫尺为邻,无缝连接约10万消费人群,为商铺提供稳定忠实的消费客群。
| 实景图
学府铺
文脉之上 笑看账本
学校作为大型人群聚集地,师生自成规模稳固消费体量,庞大的需求消费环境,多样可选的经营业态,投资收益无疑先人一大步。
另外,学校作为重要的教育配套设施,几十年甚至上百年都不会轻易搬迁,稳定的消费市场带来稳健的经营收益,坐拥师、生、家长三大客源,未来价值更加可期。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约百米双学区,师、生、家长客流源源不断,可经营业态百变且竞争较小,一铺赢赚千名师生财富“起跑线”。
| 实景图
临街铺
临街显眼 八方客流澎湃如潮
临街铺直面街道人气,总能扼守消费动线,抓住消费视野,时刻为铺子带来新鲜消费面孔。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占据高新区“一心两轴”正中心,城际城内交通便捷畅达,行走的人流车流就是收益的资金流;同时,项目位于龙湖公园东侧,公园散步休闲的人亦可成为商铺潜在顾客。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学府铺”+“社区铺”+“临街铺”三铺合一,坐拥社区超十万稳定客流,坐享学府师生人气保障,坐得临街抢眼红利,一铺尽从容。
| 实景图
儒辰·观澜府
建筑面积约46-317㎡临街商铺
全城火爆发售
咨询电话:
0539-3367777
项目地址:
高新区双月园路与科教路交汇南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