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下降 供应激增 长沙房企加快推货“冲”银十

2020年10月28日 09:29
“银十”接近尾声,房企加快推货。
湖南中原研究院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2020.10.18-2020.10.24),长沙市内五区有红星天铂、卓越伊景苑等16个项目拿证,一手住宅供应2006套,供应面积20.15万平方米,套数和面积环比分别上涨85%、81%。
供应量激增的同时,但成交量在下降。
上周,该市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534套、19.27万平方米,套数和面积环比均下跌25%,略高于今年周均水平。
从开盘去化率看,长沙楼市分化依然较为严重,房价灵敏度高。
位于高铁新城板块的某楼盘,距离地铁5号线大塘站约1.2公里,毛坯住宅开盘均价11241元/平方米,受周边竞品分流影响,开盘当天去化率仅48%。
而位于隆平高科板块的中交中央公园项目,均价9900元/平方米,时隔一年加推毛坯房源,开盘当天657套住宅全部售罄,去化率达100%。
“接下来市场供应充足,可挑选余地大,购房者可抓住时机。”当地市场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