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2020年10月30日 13:4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朗润苑
  • 朗润苑 【北城新区】
  • 楼盘均价:16500
  • 项目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交会东北
  • 售楼电话:0539-8726111/8726333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要说临沂的楼市哪里火,北城新区也,要说北城新区的楼盘哪里好,北城一期也!随着北城二期如火如荼的建设,北城一期的配套设施几近完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迁移,让这个地块变得寸土寸金,加之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北城新区一期的房子价值被进一步凸显,在建设用地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北城一期的房子或将成为绝版。在北城一期的沂蒙路上藏着这样一个楼盘,看似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小区,却是一个最耀眼的刚需投资上车盘。
它便是雄踞临沂北城新区一期上海路与沂蒙路交会处,区位得天独厚,可纵享一期全系生活配套的朗润苑。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不论在哪一个城市,所公认的买房优选地段,基本上离不开市中心、公园、校区、商业等等。朗润苑便是一个正处临沂政务中心、文化中心、商务中心三心合一优越席位的宝藏楼盘。
项目东两个路口即为临沂市政府,周边分布着市级行政服务中心,10分钟车程内可至临沂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等文化场所;商业配套方面,西临颐高·上海街商业综合体,家家悦超市;东行两个路口即为临沂孝河路万达广场,万达金街,大润发超市等,沿孝河路向北依次为齐鲁园广场鲁商中心等商业综合体,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休闲、娱乐等各项需求。位居北城一期的核心价值圈,尽享北城一期的全系配套。
对于买房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和维度,对于父母而言,学区是一个避无可避且永不过时的话题,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了很多家长买房的驱动因素。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朗润苑项目学区划片为金盾小学(临沂第三实验小学金盾校区)、实验中学(初中),这个教育资源组合位列众多临沂学区组合的前沿,教育质量备受家长信赖。再之,有了优质的学区护航,此地块的房屋是能够作为“逆市”中最佳的保值增值产品。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朗润苑项目占地面积约34000㎡,容积率约为2.5,小区绿化率为35%,规划建设8栋住宅楼,其中1#-6#楼已售罄清盘,并已交房入住,目前在售为7#楼,销售楼层为8-17层,层高2.9米,毛坯现房,建筑面积约104/124/130/158㎡,民水民电,市政燃气、市政供暖,均价16500元/㎡(一户一价,一层一价),所售产品均为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入住时间成本大大降低,无疑,准现房是朗润苑的最大的优势。
北城一期,竟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现房楼盘
政府规划、大牌进驻、配套加码、楼市稳健、房价上涨……临沂的现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明白,在北城,买房,抓住机会比等待机会更重要。而想要入住北城核心区,更是慢一步悔不当初,快一步海阔天空。朗润苑即买即住即办证的现房,可省下1-2年的住房过渡成本,如果说,以前不知道不了解这个项目,那么现在对于近期的刚需和学区置业者而言,朗润苑无疑是一个上佳之选。
HOT-LINE:0539-8726111  8726333
售楼处地址:临沂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交会向东100米路北沿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