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2020年11月02日 08:48
来源:罗韵榴香府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罗韵榴香府
时代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生活的理念也在变化。如今,日常生活中考虑最多的就是家人的“安全”。瞰景小高、低密洋房,作为有身份的品质居所,社区安防更容不得半点疏忽。
长期出差在外,担心家中老人安全;临时有事外出,不敢让孩子一个人出去玩耍;杯酒应酬太晚,又害怕陌生人尾随回家;在榴香府完全不用担心此类问题。匠心定制智慧社区7重安防系统,24小时贴心保护社区安全。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项目效果图
智能车牌识别系统
入口位置摄像头采用智能感应技术,快速记录车牌号码,0.01秒即可识别,为业主节省宝贵的时间。避免了刷卡进出繁琐的同时,也避免了别人盗卡复制的安全隐患。
智能门禁系统
小区人行出入口,智能门禁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外来人员的非法进入,面部识别开门,杜绝尾随现象,为业主提供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
社区wifi系统
WiFi覆盖理念引进社区,公共区域移动互联,不用担心网络不安全导致信息被盗。我们经常听到一些警告的声音,不要去连外面不加密的网络,因为不小心就会威胁人生财产安全,榴香府社区WiFi覆盖,让上网更加安全有保障。
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
特定区域里必有安保人员随时定位监控,人、机协同监控,自动准确记录巡逻人员在巡更、巡检工作中的时间、地点及各种情况,对小区各个死角设立巡更点,全面覆盖。
无盲区监控系统
园区内,每一处都将安装高分辨率的监控摄像头,对园区内进行24小时360°无死角监控,这就意味着,未来园区内将开启多双守护之眼,关注家人安全。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
通过密码、视频和语音实现三种入户方式,访客来访呼叫时只需输入呼叫房门号,便可自动呼叫至用户家里,与访客音、视频通话,确认身份后可为访客开门,更加便捷和保险。
入户指纹密码锁
钢制防盗字母门配备指纹密码锁,方便、快速、准确识别业主指纹,轻轻一点开启尊贵生活的大门。打破传统开门方式,彻底解决钥匙丢失、忘带的顾虑,出入更加自由安心,牢牢锁住居家安全。
当河景美宅搭配智能安防,组成一个和谐自然又极具安全的家,才是真正的理想home。榴香府智慧安防无处不在!让担心少一点,让幸福多一点!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项目效果图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罗韵榴香府】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