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2020年11月14日 09:04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厚厚的落叶,清澈高远的蓝天,伴着纷乱的微寒,小镇迎来了初冬时节。
初冬
冬日的来临,并不意味着只有寒冷,白鹭金岸,还有许多温暖的事情在发生。11月14日-15日,小镇雪花泥铅笔座手作课堂,邀您一起让书桌萌动起来~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往期活动实景图
雪花泥铅笔座
萌萌色彩,可爱造型
珍珠泥,又称雪花泥,流行于欧美、日、韩等国家,是一种安全无毒的儿童玩具。
雪花泥,与超轻粘土比起来,有明显的颗粒感,可以非常轻易地粘贴在模具上,具有更多的创造空间。
用雪花泥制作的铅笔座,你见过吗?
萌萌的色彩,可爱的造型,它将是孩子课堂上最抢眼的存在。相约白鹭金岸,亲手打造自己的作品吧,一起为学习生活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小镇手作课堂
简单好玩,孩子最爱
多种多样的造型,让小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装饰完成,待雪花泥自然晾干后,便可以将小朋友的创意永久保存,还可以带回家哦~
童趣又益智的创意手作,不仅能提高孩子们的注意力、观察力、色彩搭配能力及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亲子关系。
“让书桌萌动起来”,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或扫描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社区活动”进行报名。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总觉得,能亲密拥抱四季的日子才是鲜活的。11月14日-15日,小镇创意雪花泥铅笔座手作课堂,一起开启冬的欢乐。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白鹭小镇致力于让整个小镇成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学校”,让鹭二代们身心健全的成长,在多元场景中,去探索更大的世界,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另一种成长方案。
这个周六,小镇还有与临沂唯一一家美式橄榄球学院——巨石达阵跨界携手的橄榄球运动体验项目,快来报名参加,让孩子们和家人一起感受橄榄球运动文化,过一个欢乐又充满刺激的周末!
【报名方式】
▽扫码购票报名▽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体验对象】
3-5周岁的小朋友
【体验时间】
11月14日 下午14:00-15:30
【体验地点】
白鹭金岸中央公园大草坪
【报名即享】
橄榄球体验课一节
马术俱乐部参观体验卡一张
鹭镇长精美抱枕一个
【温馨提示】
限40组家庭
因橄榄球运动较激烈,特别要求孩子父母(或50岁以下家人)陪同互动,年纪较大的祖辈家长尽量避免参与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小镇,加入小镇课堂以及各类社群活动,白鹭金岸的烟火气渐浓,小镇“社群文艺复兴”的理想渐渐清晰,一个人文丰茂的小镇生活蔚然展开。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让书桌萌动起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