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蔚蓝海岸 | 生活,是时候容易一点儿了

2020年11月21日 09:21
来源:君道蔚蓝海岸
君道蔚蓝海岸 | 生活,是时候容易一点儿了 君道·蔚蓝海岸
有时候,会突然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
总是在漆黑的深夜喝着咖啡赶工作;每天早上为了送孩子上学争分夺秒,然后堵在上班的路上;望着父母渐渐老去的背影,想起那些未曾表达的爱意与思念,内心一阵愧疚......
生活是一场修炼,也许凡事只要“容易一点”,生活就会好很多,蔚蓝海岸懂你想要,给你更容易的生活。
| 实景图
快速通勤 上班容易一点
在临沂,上班八小时,通勤两小时,因此许多上班族自嘲:每天的通勤距离,应该是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
蔚蓝海岸地处滨河东路与金升路交汇,交通便捷,快速通勤无压力,每天早上多睡一会儿,好好的坐下来吃顿早饭,迎着阳光欣赏路上的风景,学习工作更有活力,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启。
| 区位图
名校环绕 孩子上学省心一点
父母最关心的问题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也是选房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蔚蓝海岸周边名校汇聚,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北校区)、临沂第三十二中、临沂一中、临沂外国语学校等名校环绕在侧,社区自建高端幼儿园,让优质教育更近一点,助力孩子在书香中成长。
健康宜居 照顾老人放心一点
感恩父母,别再让爱与陪伴缺席,安家蔚蓝海岸,给父母一个舒适不孤单的黄昏生活。
蔚蓝海岸建面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户型方正通透,完美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项目绿化率高达36.65%,容积率低至1.6,西侧毗邻沂河,万亩滨河一线景观,形成天然氧吧,内部匠心打造英式园林,灵动浪漫的秘境花园,设置羽毛球场、休憩平台、休闲茶吧等,非常适宜老人在此颐养天年。
荟萃万象 对自己好一点儿
越是忙碌的时候,就越是要学会犒赏自己!蔚蓝海岸周边荟萃临沂饭店、大唐饭庄、九州超市、高尔夫球场、庆华健身等商业娱乐配套,满足全龄段消费者文娱需求。
闲暇时间,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逛街、看电影、健身、品尝美食,全身心感受慢节奏的生活,尽情享受难得的休闲时间。
成年人的世界总是有很多不容易,但是又很容易被满足,是时候让生活容易一点儿了,蔚蓝海岸,给你更容易的生活。
| 实景图
蔚蓝海岸 全新三期
建面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
持续热销中
贵宾专线
0539-8796666
营销中心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与金升路交汇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