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2020年12月12日 10:19
来源:白鹭金岸
自2018年起,白鹭小镇专注于有温度的小镇文化,三年以来,白鹭小镇不断为城市带来绚丽多彩的城市级节日活动,让小镇社群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12月13日将举行小镇社群议事会第一次会议,此次小镇社群议事会的成立更是标志着白鹭小镇社群向自治过渡,将美好小镇共建的主动权交给小镇的原住民。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年初的疫情给社群建设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白鹭小镇并没有就此放弃,果断把社群活动的阵地转移到线上。
邻里健康课堂、兴趣课堂等各种形式的云端活动,陪居民度过隔离在家的日子。当城市苏醒,五月以一次隆重的开课仪式欢迎来之不易的战疫胜利。
随着疫情淡去,经过淬炼后的社群运营进行得更加火热。与社群运营体系焕新同步,小镇社群课堂也在不同程度上进行了焕新,迎来了更为丰富的社群活动。
社群活动的覆盖范围更大,持续时间更长久。六月醉美新娘评比,将浪漫进行到底;九月第三届草地音乐节,躁动整个临沂;十月第四届邻里家庭日,温暖秋日时光。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经过不断焕新打磨,白鹭小镇社群活动已形成全城响应、影响广泛而持久的态势。各种鲜明主题的活动,使社群活动超越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周暖场小活动”,成为小镇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美好生活耀眼闪光。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十五大邻里兴趣社群,涵盖少儿、青年、老年不同年龄段居民,为全龄段家庭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在我们的社群文化中,活动不只是一时的盛会,更是围绕聚居民愉悦心灵的生活方式;让生活盛放美好,为时光写下幸福的注脚。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小镇社群议事会 共建美好小镇
随着小镇社群的不断发展,多少面临一些问题,某个社群想增加课时,怎么办?居民申请成立新的社群,怎么办?
未来十几个社群之间,每个社群在运行期间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
有些问题在社群内部就可以解决,但有些问题涉及到每个人又无法解决,这时候就需要群策群力,共同监督。
对于社群大小事务的共同关注,小镇社群议事会就很好地成为了讨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出口。
小镇社群议事会的设立,是白鹭小镇社群迈向自治的平台。
社群公共事务需要每位邻居的关心,大家共同创想,协作推动,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社群、我们的小镇变得比现在更好,生活更美好。
毕竟,让更多邻居互识、协商、参与、共创才是社群议事会建立的初衷。
如果您有更多合理的优化意见和好的想法,赶紧联系议事员邻居们,一起共创最好的我们,最好的小镇。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小镇社群议事会 | 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小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