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25岁以后才明白的事儿

2020年12月22日 08:53
来源:玉兰公馆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25岁以后才明白的事儿 儒辰玉兰公馆
前几天在热搜上看到这么个话题:
一旦你自己花钱买水果和蔬菜回家,它们就坏得特别快。
超市的货物架被重新排列了,你竟然有点生气。
有陌生号码给你打电话,你不接也不挂,只是盯着它。
已经晚上9点了,你觉得这时候开始看一个电影也太晚了吧。
你终于明白为什么妈妈叫你把冻在冰箱里的肉拿出来先解冻而你忘了的时候,她那么失望。
小时候你以为老师都是纯洁美好的,直到你长大后发现自己的朋友开始教书了。
房子要花钱,灯光要花钱,喝水要花钱,洗澡要花钱,睡觉要花钱,每一口呼吸都要花钱。
每天醒来都觉得有哪里不舒服,不知道是因为你睡觉姿势不对,还是因为你是个大人了。
25岁,好像到了一个突然明白了一些以前没想通的事儿,这样的年纪。
25岁以后,你真正要做的不是去做25岁以后“应该”做的事,而是你一直就想做的事。
#成为自己比任何事都更重要#
有人说,25岁是人的一个分水岭。
25岁以前,对这个世界懵懵懂懂,有大把的青春,哪怕犯错也可以重来。25岁以后,试错的成本很高,青春不允许你再谈一场多年无疾而终的恋爱;时间不给你像在学校一样系统学习的机会;身体不能支撑你通宵达旦地熬夜。
你当下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会影响你将来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像一辆没有刹车键的车,一脚油门下去不知方向,只能努力保留自己的一间屋、一方天地。
未来会怎样,谁都无法预料,只是知道有些生活我们绝对不想重蹈覆辙,醒来之后也很难再把自己打晕睡去。
25岁以后,一定要成为自信满满,价值感爆棚的自己。
#不要害怕试错的成本变高#
25岁以前,选择很容易。可是25岁以后,开始害怕选择,似乎人生变成了一栋再也无法修补的大楼,害怕一无所有。
想尝试新的东西不敢尝试,害怕走错了路不能再回头。
那么,不去做吗?不去选择就不会错吗?被动选择的成本,远比你主动的选择要高。
25岁以后,试错的成本的确会变高,因为你可能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庭。但是你依然有试错的机会,做一件事最好的时间是昨天,其次是现在。
#自己的房子才能治愈内心#
25岁以前,觉得当房奴压力太大,还不如租房,总是说“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每次搬家,拉着拉杆箱,在城市道路上,拥挤的人群里,一次次往返,像离巢的蚂蚁。
租来的房子,就像一个你一开始就知道终将分开的恋人。
你知道它是短暂的,知道你留下的所有痕迹终究要被覆盖,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投入。只因为它是这个诺大的城市中,唯一一个你能自愈的地方。
有了自己的房子,不论世界如何变化,它会永远在那等待着你,像一只温顺的宠物,无条件接纳你所有的情绪。
它可以化解你在人海洪流中的焦虑,保护你被日渐侵袭的耐心,安放你纷杂生活中的脆弱,保证你在想换工作时有一个短暂的缓冲时间。
任何自由都是相对的,你只有拥有足够的独立,才有资格谈自由。某种程度上,房子能给你更多的选择权。
25岁本身,不是什么分水岭。因为以后,还有很多个分水岭,还有30而立,40不惑……这只是一个社会意义的分界线,而不是你的。从出生开始,你一直都有你要去做的事,和25岁,30岁,和多少岁都没有关系。
伍尔芙说:“我之所以要求你们去挣钱或是拥有自己的房间,就是要你们活在现实之中,不管我是否能将之描绘出来,那都将是一种充满生气、富有活力的生活。”
所以,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才是25岁以后的人生里,最重要的事。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35—88㎡专属新青年公寓
首付1万起,给自己一份独立的底气
一份独立打拼的勇气!
咨询专线:0539—8707777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25岁以后才明白的事儿
自住装修风格示意图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25岁以后才明白的事儿
LOFT装修风格示意图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清河北路交汇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25岁以后才明白的事儿
扫码关注项目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