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翔宇网红打卡地进展顺利,临沂最美新地标即将诞生!

2020年12月26日 11:47
来源:翔宇集团
秀美临沂,既可看山,亦能看水,
但缺一个地方能够更好地欣赏城区美景,
于是,翔宇网红打卡地来了!
12月25日,翔宇网红打卡地项目调度会召开,临沂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主持会议,河东区政府、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国资委、沂沭河管理局、翔宇集团等项目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就统筹推进规划设计等项目相关作了汇报。翔宇专班办公室主任高振凯、翔宇集团董事长林凡儒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根据片区总体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公顷,包含王洪楼、滨河二滩休闲广场、沁水平台、水上灯光秀等项目,将打造临沂集文化、旅游、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红商业片区。预计明年国庆节,项目将和大家见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翔宇网红打卡地项目的投资价值和商业前景;要明确建设内容和设计标准,严格核算项目投入产出比,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督导调度,专班专人全力靠上工作,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项目落地;要把握好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怎么样,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迫不及待期待项目建成了?届时,我们可以在百米高空俯瞰三江交汇盛景,与亲人、爱人亦或朋友一起,打卡美食、美景,在欢乐的时光里,深深地爱上这座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