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回顾(1.11-1.16)

2021年01月16日 16: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1.11-1.16),鲁商万科新都会返乡置业六重礼,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1元拍卖会,润蒙怡景华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同步绽放,金樾门第5重好礼助力安家,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设置电梯。
本周入选事件
1、鲁商万科新都会六重好礼,开启火热新生活
2、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1元拍卖会惊喜来袭
3、润蒙怡景华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同步绽放
4、金樾门第5重好礼助力安家
5、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6、临沂住宅将有大变化!
 
一、返乡置业,归心都会 | 都会六重好礼,开启火热新生活
曾经我们怀揣着梦想去更远的地方追逐理想,如今阅尽山海,荣归故乡,才发现世界再大,此心安处是吾乡。1月13日-2月10日,临沂万科新都会,贴心准备6重好礼,这个春节,一起来新都会,开启火热新生活!
返乡置业,归心都会 | 都会六重好礼,开启火热新生活
二、理想生活,1拍即合 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1元拍卖会惊喜来袭
1元钱可以干什么?可以买吹风机、破壁机、吸尘器、空气炸锅、电饭煲!你以为这是幻想?当然不是!2021年1月16日下午,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理想生活 1拍即合”品牌家电拍卖活动缤纷启幕,你只需要尽情的拍拍拍,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负责为你买买买,让你畅快体验拍卖会一锤定音的快感,无需在各种凑单、红包群中游走,也不必苦苦等待心仪的家电打折,拒绝套路!满满都是诚意!
理想生活,1拍即合 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1元拍卖会惊喜来袭
三、润蒙怡景华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圆满成功
荣耀绽放,府耀西城。润蒙·怡景华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圆满成功。建面约101-115㎡全明稀缺·通透三室荣耀首发,建面约128-137㎡国风雅筑耀世登场!
润蒙怡景华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圆满成功
四、远方有梦 归心有家|新春有礼,致敬为爱筑家的你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新城·金樾门第倾情钜献5重好礼助力安家,让故乡的温暖包裹整个生活。
远方有梦 归心有家|新春有礼,致敬为爱筑家的你
五、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1.11-1.16)临沂共7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12栋楼、212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28997.17㎡。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回顾(1.11-1.16)
六、临沂住宅将有大变化!
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设置电梯!山东对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提出新要求。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的《山东省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临沂住宅将有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