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18-1.23)

2021年01月23日 17:03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近年关,各大楼盘蓄力2021,近一周的活动主要以节日节点揽客类为主,泰鲁时代城的景观区绽放,预计会成为下一个临沂的网红打卡地;原鲁南花卉市场用地将建住宅小区住宅,案名公布;未来城·中央公园年货大集即将开市;卖可便利店落户万科都会茂商街。预售批售方面共有6452套房源获得预售证。
1.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08-1.23)
1月21日晚上9:00,一场关于人居美学的盛宴,于泰鲁时代城开启。尊重自然,是泰鲁·时代城景观打造所秉持的法则,以自然为基础,汲取改良新中式园林营造之法,最大程度还原景观效果。静态林景与花园走线交相辉映,营造出动静结合之美。
2.原鲁南花卉市场用地将建住宅小区,案名公布
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08-1.23)
1月22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了星河城盛府小区用地规划许可公示。星河城盛府小区由临沂辉盛实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罗庄区沂州路与铁路专线交会处东南,土地面积61753平方米(92.6亩),商住比5%:95%。2020年12月17日,临沂实力置业有限公司以38900万元底价摘得2020-244号宗地,即星河城盛府小区项目地块,系原鲁南花卉市场部分用地。地块均价420万/亩,约合楼面价3149元/平方米。
3.未来城·中央公园年货大集即将开市!
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08-1.23)
 
未来城·中央公园深谙临沂人对年味的追忆,年货大集即将来袭,找年味、抢年货、玩游戏,精彩High不停。现场年货种类丰富齐全,日用百货、传统美食,儿童玩具、新年糖果,拜年串门,招待客人必备零食,都在这里,小伙伴可劲儿买、买、买起来。
4.火了!这家24小时便利店入驻鲁商万科都会茂
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08-1.23)
卖可便利店落户于鲁商万科都会茂商街,现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营业,卖可便利店以“品质、便捷、舒适”为出发点,以“真诚、热情、友善”为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5.1月19-23日,共有6452套房源获得预售证
近一周,临沂共有6452套房源获得预售证,其中兰山所批预售证数量最多达2145套,北城紧随其后1546套。
家网周报|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08-1.23)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