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 | 墨香执笔 名家书法春联送万家

2021年01月30日 13:55
来源:地王集团阳光城
阳光城 | 墨香执笔 名家书法春联送万家 阳光城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张贴到千家万户,新年的欢快与祥和一下就“热闹”起来了,写春联、贴春联是我们的春节传统习俗,更是几千年的文化传承。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新年到,新年闹,阳光城项目邀请著名书法家来项目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楷书、隶书、篆书等不同字体的春联送给您,每一副作品都将饱含着浓浓的年味,书法家们将用手中的笔给您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也是阳光城项目送给您的一份真挚新年祝福。
名家春联
2月1日至7日,著名书法家在阳光城售楼处,现场挥毫泼墨,为您写下一幅幅饱含着浓浓的情意和真诚的祝福的春联,供您带回家张贴,迎一个红红火火的幸福年。
金车福联
在爱车上书写福联,成为一种时尚追求,很多朋友都能看到车后视玻璃上写的大大的金字,寓意新年祝福。
2月1日至2月3日,在售楼处外场,书法家为您的爱车在后车窗上提笔写金字,硕大的金字,时尚又漂亮,图个吉利的好寓意。
书法家介绍

金牛贺岁,欢乐祥瑞,金牛敲门,五福临门,阳光城项目名家书法春联送万家,您有一份新春的祝福,待您领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