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1.25-1.30)

2021年01月30日 15:35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21年第4周临沂楼市动态汇总,入选事件:
1.宝德集团斩获北城新区一宗商住用地
2.市政府印发通知!临沂这些房子有望办证!
3.2021年临沂楼市导购图免费领取了~
4.临沂市中心城区开展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 违规销售专项检查工作
5.格力电器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落地临沂
6.临沂火车站新站房启用!
7.海博·望江府营销中心盛景绽放
一、宝德集团斩获北城新区一宗商住用地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宝德集团以19.66亿元斩获北城新区2020-315号宗地,成交均价1050万/亩。
地块位置:位于北城新区西安路与黄白河路交会处西北,四至为:东至黄白河路(规划),南至西安路,西至白马河路(规划),北至太原路(规划)。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124806㎡,2.5≥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为5︰5),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196600万元,起拍楼面价6301元/㎡(1050.17万/亩)
成交情况:宝德集团以总价196600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6301元/㎡(1050.17万/亩)
二、市政府印发通知!临沂这些房子有望办证!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适用范围和条件
适用于本方案的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的项目(以下简称“问题项目”),是指在城市(镇)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区、镇区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建设的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单位自建房项目。同时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 2015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前房屋已出售的;
2.经市、县(区)政府研究确认不适宜于拆除或没收的;
3.土地、房屋权属无争议。
三、2021年临沂楼市导购图免费领取了~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楼市地图拿在手,看房买房不用愁!家在临沂网2021版最新楼市地图免费领了。新版楼市地图涵盖了5大区域、100+个楼盘,清晰的展示了楼盘特色、户型面积、价格及周边配套等信息,可一目了然的获取楼盘信息,为您提供最实用的购房信息。
四、临沂市中心城区开展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 违规销售专项检查工作
从临沂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临沂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即日起,临沂市将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两周的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违规销售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由市住建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城管局组织实施,主要针对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有在售和存在舆情信访问题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及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销售代理机构。检查采取重点检查与全面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舆情和信访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和集中处理。
五、总投资超80亿元!格力电器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落地临沂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1月26日,临沂市人民政府与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格力电器(临沂)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地临沂。格力电器(临沂)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空调及其他智能制造配套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80亿元,一期规划占地范围总面积约1000亩,一期投资额约30亿元,预计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60-100亿元左右。
六、临沂火车站新站房启用!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1月28日零时,临沂火车站新站房正式启用。临沂火车站新站房位于陶然路与沂蒙路交会处往西约165米,总建筑面积14980平方米,东西向长度148.2米,南北向宽度40.6米,建筑高度为23.1米。站房整体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结构,主要由候车室、售票厅、出站厅、行包房、旅客服务及生产办公和设备用房等组成。
七、海博·望江府营销中心盛景绽放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1月24日,海博·望江府营销中心开放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海博八载,深耕经开,以造城之势,布局南滨河板块,匠造千亩宜居大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