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樾启沂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02月18日 08:51
来源:山东中广置业
紫气东来 樾启沂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阳光紫樾
2021年2月17日上午,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山东宝辰置业投资,山东中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阳光紫樾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动工奠基仪式,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山东宝辰置业各分公司、各部室领导、员工,逾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现场彩旗飘扬,宾朋满座,热烈不已。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二十载地产开发经验,运营城市美好生活,并洞察未来居住趋势,联合国内顶级设计机构,创新研发了TOP级“樾”系高端产品,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在“樾”系产品成功开发经验的基础上,2021年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再次携手山东宝辰置业,双匠联袂,脉承“樾”系国风情怀,产品全新迭代升级,以“阳光紫樾”的名义钜献高新,再续东方美学人居传奇。
仪式上,阳光紫樾项目总经理姜伟先生首先致辞,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阳光紫樾项目位于高新罗庄双区芯脉,周边路网发达,配套醇熟,坐享市政、教育、医疗、商业等顶级优质资源。项目规划为6栋低密健康纯洋房社区,1.2超低容积率,容纳生活新高度,建面约120-149㎡传承式国风大宅,7米超大环幕视野阳台,阔景宽厅,江山尽览,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区域居住品质和生活环境。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阳光紫樾项目总经理姜伟致辞)
随后,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总裁侯典鲁上台讲话,侯总表示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二十载地产开发经验,运营城市美好生活,20年50余城,产业报国、造福社会,不断提升了城市人居环境,也推动了当地居住品质升级。侯总还指出阳光紫樾项目将集地王集团和宝辰置业两大企业之力,至臻至诚,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阳光紫樾项目打造为品质人居典范,为高新区人民再献一座精品之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总裁侯典鲁讲话)
仪式最后,地王集团及宝辰置业高管团队共同移步至奠基池,为阳光紫樾项目奠基培土。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相关领导为阳光紫樾项目奠基培土)
随着喜气盈盈的炮声响起,阳光紫樾项目也迎来了崭新的篇章,相信在地王集团和宝辰置业的通力合作下,阳光紫樾项目一定会为高新区人民打造一个舒适、幸福、美好的生活之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项目地址:
高新区罗七路与双月湖路交汇西南
咨询电话:0539-23706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