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2.15-2.20)

2021年02月20日 15: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2.15-2.20),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临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举行,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无新增土地供应与成交,共1项目获预售证。
本周入选事件
1、紫气东来 樾启沂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临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举行
3、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将于6月7日、8日举行
4、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紫气东来 樾启沂城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2月17日上午,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山东宝辰置业投资,山东中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阳光紫樾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动工奠基仪式,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山东宝辰置业各分公司、各部室领导、员工,逾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现场彩旗飘扬,宾朋满座,热烈不已。
阳光紫樾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二、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将于6月7日、8日举行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也出炉。规定提到,今年高考全国统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烈士子女、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等多类考生可享加分或优待。
三、临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举行
春涌风正劲,开工正当时。今天上午,临沂举行全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这是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的大幕正式拉开,对于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性意义。
临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举行
四、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2.15-2.20)临沂共1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2栋楼、128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1081.87㎡。
本周(2.15-2.20)临沂共1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2栋楼、128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1081.8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