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蓝山郡】车位早晚都要买,早买趁机下手!

2021年02月23日 08:35
来源:荣盛蓝山郡
【荣盛蓝山郡】车位早晚都要买,早买趁机下手! 荣盛·蓝山郡
归家有爱,泊车自然也要有位,好车位,价值不言而喻,无论从眼前还是从长远考虑,车位能用好几十年,各项好处自然也不少!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国产车也越来越多
几乎每个家庭
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爱车对于有车族的朋友们
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对于爱车的呵护自然成了
车主最关心的事情
那么好车位的好处有哪些?
冬暖夏凉
冬暖夏凉,降低高温或低温启动时(开空调)的能耗;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
不用找,不用抢
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更避免因抢车位、乱停放导致的邻里不和睦及交警部门罚款等后果。
防罚款,防碰撞
避免在小区或小区外道路乱停车导致的罚款、碰擦等情况;防强盗、防碰撞,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干净省钱
地下室干净无尘,减少洗车次数,节省银子。室外灰尘非常多,把车子停在马路上,每天积累无数灰尘。
方便舒适
停车后直接坐电梯回家,不用拎着大包小包招摇过市,方便感受得到。
抢早赚早
早买早放心,早买早升值。有车一族只能是越来越多的,买车位还是很有必要的。
停车有位,归家有爱,给爱车一个家,渐渐也成了有车一族的一大追求。相信,随着车的数量增加,优质车位的价值将再次凸显。
荣盛蓝山郡地下车位,遵循“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设计理念, 带给业主最舒适的停车位,同时,最大限度地组织人车分行的交通体系, 使得业主能从地下车库直接上楼,从而大大提高了园区的安全性,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安静舒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