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层成未来置业趋势?临沂600W元起步的大平层销量如何?

2021年02月24日 11:21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一说起大平层,大家的脑海中便不会不自觉将其与“豪宅”挂钩,在一线城市,甚至近几年的二线城市,大平层成为一种“置业”趋势。
相较于别墅产品,大平层户型有着更加完美的开间与进深比,整个动线设计更加的合理,空间适用范围更加舒展。而且大平层可以做到空间布局的平衡,优于别墅产品的跑上跑下的空间设计,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同时也保证了空间功能的完美划分,互不打扰。
在临沂,近两年陆续有几大开发商也将开发方向瞄准了大平层项目,像北城的中元天阙府,定位世界顶级豪宅的澜泊湾1号,与奥德·澜泊湾1号隔河相望的奥德·半岛壹号,誓要建设临沂网红旅游打卡地的世茂盛世滨江,力求成为城市封面艺术品的圣蒙左岸,临沂豪宅界早有传说的奥正雅园,综合这几个即将入市的大平层项目,我们不难发现,地理位置多数位于较为优势的北城及沿河,而且大多数都产品定位也主打其瞰河观景的居住属性。
临沂600W元起步的大平层销量如何?
中元天阙府大平层项目鸟瞰图
大平层产品的定位决定它的选址,城市中心地段就是它最具吸引力的标签。
城依河而建,人逐水而居。沂河养育了临沂人民,这话一点也不假。沿河两岸比肩皆是的地产项目,在演绎着临沂人民越来越好的居住环境!?
在临沂,豪宅系列的大平层项目保守估计也要600万起步,三四百平左右的可能要千万起步了,着实亮瞎了小编明亮的双眸。
 毕竟是“豪宅”圈层,大平层销售目标是比较狭小的,而且需要进行精细化销售。
据了解,临沂的大平层也是在近两年才逐步推出的产品,且大多数楼盘销售方式采取验资,及预约看房的销售模式,验资金额也要多高达上百万。
说到这里,小编突然发现,参看大平层样板间的资格小编都不配有~~~~有钱人的快乐小编是体会不到的。
临沂作为一个三线城市,未来大平层的销售将会如何,是房子真好卖还是临沂人真有钱?还是有待市场检验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