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2021年03月22日 14:49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20年前,北城新区是由南坊镇、枣沟头镇、白沙埠镇等40个村组成的一大片破旧村落;03年《临沂市南坊片区分区规划》,“一带、一心、两轴、组团发展”的功能结构落地,城市“向北”的发展方向正式确立,北城新区“拓荒”工作逐步展开,在今后的10余年时间里,北城新区逐渐发展成了临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新中心。
城市向北,17年7月,市规委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临沂市高铁片区空间发展规划》,高铁片区将构建5大特色片区,确立生态、高效、现代化三大定位,更加明确高铁新区的发展必将成为下一个焦点。
远见时代,布局未来。绿地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产业运营专家”“城市运营商”优势,协同临沂政府,打造一个新的高铁新区,提升临沂高铁枢纽商务,提升城市能级。
2020年3月,绿地入临,开启时代宏伟蓝图。2020年6月,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首次开盘,短短3.5个小时,一千多套房子被一抢而空。作为全国第33座城市空间站,200万方的超级大盘,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是全城瞩目的明星红盘,也是北城三期真正意义上的拓荒者。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 效果图
改变,总是从点滴撬动开始。过去一年无疑是北城三期发展最为迅速的1年。1年间,临沂城际空间站一步步兑现一座“城”的承诺。
交通
19年底高铁通车,临沂交通发生巨大升级,对加快临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有着重大意义,同时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完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加快推进京沪高铁二通道、济莱临连高铁、鲁中高铁建设,逐步构建“米”字型高铁网,加速城市发展进程。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 示意图
产业
8月25日,临沂高铁片区产业导入签约活动成功举办。绿地集团在产业布局战略上与政府主导的产业相结合,与24家企业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聚力构建临沂高铁片区产业服务配套,重点聚焦金融、文旅、科创等几大领域,多点发力,构建新产业体系积蓄增长新动能,为片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 示意图
医疗
12月20日临沂市中医院高铁院区奠基仪式顺利举行。临沂市中医院高铁院区项目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医疗配套,是高铁新区推进公共服务建设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推进健康临沂战略实施都具有重要意义。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 示意图
生活
目前,沂蒙之门超高层产品已开建,总高度约180M,是打造商务办公、酒店会议为主的商务功能性产品,建成后将刷新区域高度,成为出临沂北站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另邻里中心建设稳步进行中,有望年底完成开放,作为一个集商业、服务、休闲、娱乐、社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将为业主打造一公里生活圈,满足多样、定制化服务需求,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与体验。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 示意图
显然,无论是区位、规划、产品还是生活,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都将站在临沂这片热土上,通过强有力的产品营造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进行资源配套的打造,同时在一次次价值兑现中城就这座大城,为区域带来经济增长点,创造新的发展价值。
如今,谁城就了临沂这片热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