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学考”即将报名!6月25日开考!

2021年04月01日 13:49
来源:临报融媒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1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将于2021年6月25日-7月1日进行。
4月14日-18日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基本信息确认。4月21日-29日,考生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尚有未合格科目的2017级、2018级普通高中学生仅可报考2018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2019级、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仅可报考2019-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
社会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先获得考籍,考籍有效期为5年。如果没有考籍的,须在4月6日至16日完成考籍的申请。具有报考资格的所有学生的考籍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考籍信息均来自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凭条。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核对与网上报名缴费,每人每科次16元。只有缴费完成才视为报名成功,否则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可在6月18日至7月1日每天7:00至20:00,登陆http://xysp.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成绩将于8月中旬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听力残疾的学生外语听力可申报免试。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后,招生考试机构或学校将具备外语听力考试免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临报融媒记者 庞尊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