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 | 沂河岸,画一卷缤纷春天

2021年04月08日 14:54
来源:白鹭金岸
梦里有樱花,裹着浪漫的欢喜。忽而即春,小镇处处翠翠红红,疏疏懒懒里听得见莺歌燕语,几分朦胧捎带几分柔情。
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春天总是温柔而美好,一刻也不能辜负。
沂河春风下,阳光大草坪上,4月10日-4月11日,欢乐长卷绘画&浮游瓶手作课堂,来小镇一起留驻好时光吧~
小镇草坪
长卷绘画 点缀春日
一幅需要齐心协力,又要各自发挥的春天画卷,该怎么画?在老师的指导下,任意发挥吧。
阳光下,一个个可爱小天使的专注和纯真,本就是这个春日美好画卷的一部分。春风中的他们,拿起画笔,涂抹缤纷色彩,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绘画作品,让斑斓的色彩代表童心的缤纷。
一起用极富童真又有奇趣的笔触和艳丽不失优雅的色彩,将大自然的空气与风景融合得斑斓而跃动,让自然和童心在此时交融,美妙无限。
小镇课堂
浮游瓶手作 珍藏美好
春日草木花朵,总是令人不由自主的想亲近,这样的美好,让我们想永久珍藏,文字、画卷、照片……
但没有一种能如浮游瓶一样,能永恒留下花草逍遥灵动、摇曳生姿的美貌。
周末小镇浮游瓶手作课,教您将属于季节的画面装进透明的玻璃瓶,让花草在其中自由安静的舒展,把盛夏的气息锁进浮游瓶里,留住美妙。
不仅完美保存花草形态,更能起到装饰作,精致的漂浮植物作为礼物相赠,用心之余,也能送去安心舒缓的陪伴。
“沂河岸,画一卷缤纷春天”,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提前进行报名,或扫描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活动中心”进行报名。
人间四月,小镇春色宛如江南,花木繁盛,水荡漾着春的娇柔,有点粉,有点软,有点糯,微醺醺,如梦,如痴,亦如醉。
4月10日-4月11日,欢乐长卷绘画&浮游瓶手作课堂,和鹭镇长一起,在小镇美好的四月,拥有一段轻松、美好又难忘的时光。
白鹭金岸
建筑面积约116-170㎡公园洋房/高层
钜惠热销
建筑面积约157-232㎡大平层
荣耀启幕  不负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