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2021年05月26日 16:56
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华瑞城
繁华三千,看够了往日的浮华,也曾踏马观花路过华丽的教堂,人潮汹涌的大街小巷也曾从你的世界路过……当时间嘀嗒嘀嗒慢慢溜过,回归一种最质朴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归宿。
人生如此,建筑也是这样
现代主义建筑
从欧洲传统建筑里脱颖而出
给建筑史一个全新的时代
循次奥义
华科·华瑞城作为现代主义迭代产品
以丰饶的创意表达出当代艺术与奢适的统一性
空间各处充盈着时尚现代的艺术观感
具化为实用与美学交织相融的生命体
一个蕴含了当代、纯粹、唯美气息的理想住宅诞生
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 效果图
简约而非简单
极简,简约而非简单。在过去,建筑是繁复的代名词,雕花线条、过度装饰等,占据着那个时代的建筑审美。而当繁复的风格发展至极端,加之城市精英生活理念的革新,建筑理念也以极简形式回归本源。
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 效果图
对于华瑞城而言,极简从不是简单,每一条看似简单的线条背后,必然是时间的沉淀与大师艰难的取舍,以内外流通的空间层次感,营造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生活境界。
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 效果图
平衡的艺术
平衡的艺术,空间印刻永恒的诗意流动。若要以最简洁的语言来形容华瑞城,“宽、展、通、透”这四个字,最是恰当不过。华瑞城将人文关怀深入到每一个细节,使空间的合理性、居住感及体验感达到臻于均衡与和谐。
在昼夜交替的时间流动中,于此处感受自然与生活的情感延伸,将无涯的时间,平分进琐碎寻常的日子里,你任意截取一段,展开来,都是藏在时光里的质感。
室内空间的美学
守存于室内空间的美学,是思维精神蔓延的原点,亦是家温度的沉淀。
华瑞城在建筑面积约128-235㎡空间中,调和功能美学、艺术美学和空间美学的比例,旨在构筑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让家这一场域成为家人之间情感链接的枢纽,交换并传输美好能量。
华瑞城 | 城市居住文化的归属与新生
◎ 效果图
理想人居 启幕未来 | 华科·华瑞城新品发布会在临沂大剧院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