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2021年06月25日 13:46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金泰华城
胖友们北城二期的批前公示来了
占地面积21平方公里
还有详细的用地规划
很难想象
当初的片片土地
建成如今模样
不知道北城二期
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
《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控规优化暨奥体片区城市设计》
【内容涵盖】
项目包括《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临沂北城二期及河东滨河东岸部分地段城市景观与城市设计》和《临沂市奥体中心地块城市设计项目》三部分规划内容。
【规划范围】
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范围西至祊河路、东至滨河西路、南至南京路、北至长春路,规划总用地面积21平方公里。奥体片区城市设计范围西至沂蒙北路、至滨河西路、南至西安路、北至长春路,面积6.3平方公里。
大体规划和定位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功能定位】
临沂产城融合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规划结构和土地利用规划】
规划形成“一心、两轴、十组团”的空间结构。“一心” :以奥体中心作为核心带动,联动高铁片区、老城,围绕“体育+”拓展专业服务、特色消费、文化体验等功能。“两轴” :西安路,为都市生活轴,是多功能复合轴线;沂蒙路,为北城发展轴,联系北城新区、主城区和高铁片区。“十组团”:第一至第十功能组团。
详细规划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学前、义务、高中阶段教育设施,实现全覆盖。配置高标准均衡化医疗卫生资源,全面打造15分钟基层医疗服务圈。建立完备的文化服务和全民健身体系。
【道路交通规划】
干道系统为“五横十纵”,构成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通道,满足城市快速通行。结合城市绿地等开敞空间,打造绿色公共交通体系。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绿地水系规划】
构建林城相融、林水相依的生态城市,增强碳汇能力,发挥护蓝、增绿、通风、降尘等作用。
【城市设计】
规划以多样的建筑风貌,展现临沂的城市形象。在设计中,注重传统文化、时代风貌的融合,创新美化建筑立面,注重城市天际线的塑造。在公共空间的营造上,做到主次有序、形式多样,形成活泼、安全的城市空间。做到突出城市特点,展示城市亮点。
注意!21平方公里的北城二期,详细规划来了!
北城二期以面向未来的活力城市为出发,构建“一心两轴三带多廊”的总体格局,以核心项目引领区域发展;在景观形象上,一是突出奥体中心、沂蒙北路商务中心、应用科学城等几个重要的空间节点,二是突出以城市干道、百米带状绿轴及滨河空间为依托的生态绿廊。
哇!
二期规划也太美了
喜欢这种纵横规整的道路
再也不怕迷路
希望它快快建好
吹爆我大美临沂
来源:临沂在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 END -  
【喜讯】
金泰舒格蘭
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金泰锦府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
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金泰华城
金泰华城5号楼沿街商业
纯一层临街现铺66—118㎡
火爆销售中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临西八路与北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