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前半年同比增长49.3%累计合约销售557.7亿元

2021年07月05日 11:18
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5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6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2021年6月,集团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9.9亿元,与2020年6月同比持平。
另悉,2021年6月合约销售面积约为60.9万平方米,合约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8万元。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六个月,该集团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57.7亿元,较2020年同期同比增长49.3%。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22万平方米,合约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3万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