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这里才是临沂楼市真正主场!

2021年07月09日 11:30
责任编辑: 柠檬
2021年,这里才是临沂楼市真正主场!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近些年,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和配套的逐步完善,临沂北城新区已经成为了临沂核心城区,房价更是一再攀升。如今,在临沂,住在北城新区已经成为了身份的象征。
目前,临沂北城新区一期开发殆尽,二期高端楼盘扎堆,留给市民抢住北城新区的最好机会是北城新区三期,面对挤进北城新区末班车最后的机会,你还在犹豫吗?
01城市向北,北城新区是城市新中心
近年来,临沂一直坚定根据临沂市城市总体规划发展城市,在中心城区规划上,以旧城区为依托,沿河发展,北上东进。其中,兰山区沿国道向西和西北方向发展,并重点向北发展北城片区;罗庄区向西和向北发展;河东区沿河向北、向南发展;重点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结构上,临沂形成了以沂河为轴构建“ 一河五片”组团式空间布局结构。中心城区由5 个功能片区组成,包括兰山片区、罗庄片区( 含高新区)、河东片区、北城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这5个功能片区中,发展最快最好的当属北城新区
随着临沂市政府北上北城新区,带动了全市政务系统的北移,北城新区加快了城市建设的发展。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沉淀,如今的北城新区已经成为了临沂市级市政服务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商业副中心、高教科研区、滨水休闲度假区,未来有望成为临沂城市的新中心。
根据临沂十四五规划,临沂继续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现代新城,积极提升中心城区发展能级,按照“以河为轴、沿河发展、北城做靓、老城提升、南部腾笼换鸟、西部产城融合、东部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的思路,拓展中心城区发展框架。其中,北城做靓,依托茶山、万亩荷塘等生态屏障和高铁枢纽,做新做精北城三期,是临沂发展的重中之重。
02北城高价,北城三期才是潜力新区
区位决定价值,正是领先的区位优势,让北城新区成为临沂房价最高的区域。“买不起的北城,回不去的河东”已经成为临沂房价的现状。
近年来,北城新区的土拍市场更是火爆,每一处地块都引来数十家房企的追捧和竞争,连续的土拍价格一再刷新记录,北城新区的房价更是水涨船高。目前,北城新区的房价远远高于其他片区,直逼济南和青岛等城市的房价。
北城三期规划
北城三期规划|网源图片
北城新区房价高,但并非没有价格洼地,相比北城一期和二期,北城三期才是潜力新区。目前,北城新区一期已经开发殆尽,北城二期则是高价楼盘扎堆,只有北城三期的房价最接地气。
放眼整个临沂房价,东城片区河东房价早已破万,经开区部分楼盘房价也逼近万元大关;西城片区房价也已破万;南城火车站片区也破万了,甚至罗庄区百花湖和银凤湖片区的也有破万的楼盘。目前,北城新区三期的房价也是一万出头,在价格相同或差不多的情况下,北城三期的区位优势显然优于其他区域,未来的规划和城市配套同样领先于其他片区。
03再次来袭,恒大文化旅游城来临沂
成功的企业往往都高瞻远瞩,具有战略前瞻性。近些年来,临沂房地产市场火爆,全国品牌房企纷纷抢入临沂。其中,恒大集团则是最早一批进入临沂房地产市场,先后开发了恒大华府恒大绿洲、恒大中央华府等项目,提升了临沂的住宅品质,同时也见证着临沂城市的发展,与临沂共成长。
为什么这个项目,能成为决胜北城的“胜负手”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景效果图
如今,恒大集团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携顶级乐园——临沂童世界·水上乐园再入临沂,择址北城三期打造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未来将积极铸就具有民族影响力的休闲、娱乐、生态和宜居新城,打造亿万民众心驰向往的顶级游乐胜地。
童世界·水上乐园
为什么这个项目,能成为决胜北城的“胜负手”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极为丰富的配套,打造临沂童世界·水上乐园、欧式城堡酒店、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囊括全功能会所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为什么这个项目,能成为决胜北城的“胜负手”
童世界·水上乐园俯瞰效果图
其中,临沂童世界·水上乐园是山东省的第二座恒大童世界·水上乐园,由知名专业设计团队设计打造。各种水上游乐项目应有尽有,还有科技含量超高的游乐设施,让你进入一个梦幻奇妙、科幻刺激的缤纷欢乐世界。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的落地,将促进北城新区三期的产城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丰富临沂的文化旅游市场,也将有效提升临沂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地位。
-END-
用心揣摩层峰人士的秉性和追求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占据北城核芯,一座城市稀贵的地段
集纳多元生活资源
以划时代的生态人居臻品
建筑面积约84-156㎡乐园瞰景美宅
(带装修、含新风地暖)
犒赏菁英人士的理想生活
全球热线:400-110-7888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孝河二路与茶山六路交汇处展厅地址:临沂·北城新区鲁商中心银座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