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2021年07月14日 10:46
来源:熙悦上城
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熙悦上城
以湖为点 辐展四方!
北城新区的五洲湖,到罗庄区的百花湖,银凤湖,再到高新区的龙湖,每一片重点区域都会有一座中央生态宜居区。
即与繁华相接,又可享受自然静谧的生活。
紧抓时代机遇
龙湖新区崛起
26万平,全长6公里,七大广场,两大乐园,这些标签都属于龙湖公园。
湖光春色,碧柳如荫,公园代表一种自然的生活方式。
龙湖软件园、高新区人民法院皆依托于龙湖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科技人才港也坐落于此。3栋科研大厦,1栋星级酒店,1栋大型体育馆,龙湖新区在政府大力支持下迅速崛起。
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区位图
南通北达
纵横交通
临近罗庄区交通干道双月园路与俄黄路,西部俄黄路向北可达沂河路高架(建设中),同时西段为京沪高速入口。南通北达,全覆盖式的交通网络,通勤、出行、旅游,畅通无阻。
全维优质配套
集萃理想生活
全优配套,打造一公里生活圈。
项目紧邻城市发展轴双月园路,自有4000平沿街商业,对面即为朱隆菜市场,周边更有加油站,购物广场,轻松解决衣食住行。
镇政府、银行、法院、卫生院等市政医疗配套应有尽有,让业务办理和看病就医变得更简单。
爱诺宝贝国际幼儿园 、罗西中心小学、临沂二十九中,舒享12年全龄教育,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瞰景大宅
礼献高新
熙悦上城将永富集团匠心筑家的使命,书写在建筑的字里行间里。一期以多层洋房为主流,而今二期迭代新生,以两栋央景楼座礼献高新,畅享全天采光,瞰景大宅,品质生活更上一成。
社区延续时代稀缺的低密设计,以约1.6容积率,约35%绿化率打造一座最生活的社区。当拥挤的广场,堵车的路况成为这个时代的习惯,熙悦上城让您多一分归家幸福感。
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项目鸟瞰图
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奢阔三居
舒享生活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7.1m奢阔阳台,让「视」界无界
南向三开间,拥抱四季明媚
9m双厅相连,会客用餐两不误
全能幸福三居
高新置业,以“熙”为贵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动静分离,生活动线合理设计
4.2m宽敞卧室,卸下疲惫
L型厨房设计,烹煮自在随心
经典三房设计
 
熙悦上城
峯境高层,迭代新生
5888元/㎡起,匠心筑造
建面约129-143㎡奢阔三居
VIPLINE:0539-5095 666
项目地址:高新区双月园路与俄黄路交汇东5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