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毛坯大比拼!熙悦上城撩动你的心~

2021年08月27日 17:54
来源:永富御景城
精装毛坯大比拼!熙悦上城撩动你的心~ 熙悦上城
一个人心中的家
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而是长年累月在这间房子里度过的生活
那么
买房到底该选精装房or毛坯房呢
一场PK告诉你如何选择好房子
第一回合:时间成本
毛坯房:
装修周期长,装修需要请假东奔西跑。设计、选料、运输、施工......房子可能半年内都不能入住,浪费巨大的时间成本。
精装房:
轻松住新房,相同交楼时间,只需简单布置软装及家私,业主即可随时入住。
第二回合:金钱成本
毛坯房:
装修费用高,装修是一笔大费用,便宜的无保障,选贵的有压力。
精装房:
省钱又省力,开发商规模化集中采购、集中开工,大大降低了采购成本和人力成本。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三方能够共赢,实现业主利益最大化!
第三回合:交通成本
毛坯房:
装修跑断腿,找施工队、选材、材料市场比价、运筹等繁琐环节,耗费大量的交通成本!
精装房:
幸福不费力,统一施工、监管,全程严格控制每一个环节,信心保障,不必东奔西跑。
第四回合:安全成本
毛坯房:
装修压力大,装修公司参差不齐,选一次就像一次赌博。施工安全、装修建材等安全隐患,总让人提心吊胆。
精装房:
有专业团队操刀打造,从前期设计到后期装修,环环相扣,品质有保障。
第五回合:环境成本
毛坯房:
邻里装修干扰,邻居家随时可能传出的电钻声、敲墙声以及飘荡在楼道里的油漆味,都会让人不胜烦扰!
精装房:
装修选材均使用健康环保的材质,符合国家各级验证标准。交房前完成各项装修环节,有效降低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等,邻里之间关系也会更加融洽。
在高压和繁忙的工作之下,时间的价值愈加凸显,有实力的开发商能提供有品质保证的精装修房。在熙悦上城,精装是对未来生活体贴入微的提前考量,在精装产品的打造上倾注匠心,无论在用材和标准上,“不惜重金”也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
永富地产秉承“匠筑倾注理想家”的理念。旨在打造高新美好人居体验,不负城市厚望与美好生活。
熙悦上城
全新精装美宅 华丽启幕
建筑面积约129-143㎡奢阔三居
毛坯价 买精装
VIPLINE:0539-5095 666
地址:临沂高新区双月园路与俄黄路交汇东50m路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