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

2021年12月14日 17:36
来源:临沂高新置业
重磅!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 科技佳苑贰号苑
城市建设,教育先行;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好的教育资源配套,有利于引入高端人才,丰富城市的人口配置,也有利于提升教育配套周边的经济活力,让老百姓无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社会发展中来,更有利于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只有教育问题解决好了,城市才能保持发展后劲,才能留住各类人才,才能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推动城市更好地发展。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
创教育新高地
12月8日上午,临沂高新区与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仪式上,临沂高新区与山东师范大学签署了《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办学协议》《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标志着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省级优质教育资源送到了沂蒙革命老区群众的家门口,这是临沂高新区打造全市教育新高地、深化合作办学的又一生动实践,必将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沃土。
重磅!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
山东师范大学
一所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国培计划”、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山东省属重点大学。
重磅!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临沂高新区!
山东师范学校
山东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建校70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
坚守师范教育特色,建立起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等教育类型齐全的教育体系,形成从培养教育学学士、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研究一体化的教育理论人才培养体系,是全省同时拥有这2个培养体系的唯一高校。牵头成立黄河流域“三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山东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联盟;是全省最早承担“国培计划”的高校。教育理论研究与应用方面成果显著,获奖总数居省属高校首位。体现教师教育特点和优势的教育学、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填补山东省空白。
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抓硬件、强配套,扩内涵、提质量,创特色、争一流,全区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推进校建,打造优质环境。近年来,全区投资8.5亿元,通过新建、改扩建等方式实施20个学校建设项目,学校硬件和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新建区直幼儿园杭头分园和6所城区配套幼儿园,不断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
高新区打造“长三角科创大走廊”的发展战略规划需要人才支持、高端教育支撑,要抓住教育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实现点上的突破,打造教育高地。链接名校,提升教育品质,山东师范大学直属校落户高新区,不仅解决大家最为关注的教育问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负责,也将推动高新区教育文化事业快速升级,真正让高新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科技佳苑贰号苑户型图
科技佳苑贰号苑户型图
科技佳苑贰号苑户型图
科技佳苑贰号苑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