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 | 童趣圣诞树手作,给您别样的节日记忆

2021年12月24日 15:57
来源:白鹭金岸
风靡了美国十几年的经典美剧《老友记》中,每年的圣诞节,都会上演重头戏。
剧中说:“圣诞节的意义,不在于拥有一棵完美的圣诞树,而在于和我们爱的人在一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亲情、友情的温暖。
DIY一棵圣诞树,无疑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圣诞时光的最好方式。
12月25日-26日,恰是圣诞,又是美妙的周末,何不相聚白鹭金岸,做一棵创意十足的圣诞树,拥抱时光赠予我们的无限美好。
童话圣诞 欢乐心中有树
圣诞树一般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做成,象征生命长存。树上装饰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着各种节日礼物。
圣诞之夜,人们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但圣诞树,也可以很创意、很简单。不需要太大,不需要是真的树,只需要发挥我们创造的心灵,配上玫瑰、满天星、松果……亲手制作完成的过程也是完成梦想的过程。毕竟,谁会没有一个圣诞树下的美梦呢?
这一次,相约白鹭,动手做一棵圣诞树,让梦想照亮现实吧。
趣味手作 创造心中美好
白鹭金岸,一个以爱而凝聚的温暖小镇,即便是在凛冽的冬季,也释放着温暖和爱意。当不确定性成为常态,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接引生活、关照日常,守护每一次珍贵而美好的相聚。
这一次,我们将以最浓烈的热情,为每一位到访者创造属于自己的梦幻时刻,用爱与陪伴欢庆相聚的美好时光。
陪着孩子,或者约上友人,“偷得浮生半日闲”,在白鹭小镇,一起动手做自己的圣诞树,让生命的这段宝贵时光,因为陪伴而变得更加温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活动报名。或者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区“活动中心”进行报名。我们期待与您相逢在欢乐时光里。
白鹭金岸 | 童趣圣诞树手作,给您别样的节日记忆
珍重时光 一起美好生活
一场手作活动,意味着什么?它让我们暂时地脱离日常的轨道,享受一段闲暇时光,专注与家人的陪伴,与自己的相处。圣诞节,和家人一起DIY一棵小小的圣诞树,就是这种美好的具象的表达。
时间,在悠闲中变得更美好;生活,在手作是变得更有趣。这,值得我们珍视。
其实,这也正是白鹭小镇最核心的价值所在。在这里,生活不慌不忙,邻居温暖可亲,把时间过成日子,把岁月写成诗。
小镇11年,无数的时光、无数的节日已经悄然流逝,但它们并未消失,而是化作了家人们记忆中的美好,扎根在小镇的文化之中,随时都可以在大家的心底,开出绚烂的花。
不管是春天的生活节,还是夏天的草坪电影,亦或邻里兴趣社群的美好,无数的生活之花,正在小镇悄悄绽放。
圣诞佳节,趣味手作,悠闲时光,与您美好相逢。
白鹭金岸 | 童趣圣诞树手作,给您别样的节日记忆
白鹭金岸 | 童趣圣诞树手作,给您别样的节日记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