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loft户型现在很火,那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2022年02月17日 08:52
来源:楼市地产观
 Loft户型,这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房产户型,但是相信很多人还是是不知道”loft”户型究竟是什么意思的?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哈,loft户型一般是上下层楼梯架构的时尚艺术空间,只需一层建面,性价比较高。但是金无足赤 百密一疏,loft再好,也有它的缺点,下面给你详细介绍一下,看完您在决定,loft户型该不该入手呢?
1.loft户型是怎么样子的?
loft户型其实就是一种小户型的住房,其面积在30~50㎡之间,但层高的距离在3.6~5.2m左右,实际使用面积是销售面积的两倍。它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风格设计,是一种较为时尚、个性的住房户型。
Loft户型3D设计图
2. loft户型的优点是什么?
 因为loft户型的占地面积较小,在30-50平方左右,费用一般较低。因为房子架构是复式,所以只要花一层的费用就可以买到两层的面积。采光也很好,loft户型挑高一般在3.6米以上。空气流通效果佳,并且有很大的舒适空间。最主要的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设计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个性,潮流,格调高的特点,极具适合喜欢追求时尚的当代年轻人!
3. loft户型的缺点是什么?
买房子大家最关心的可能还是产权问题吧,毕竟花这么多钱买的房子肯定是要属于自己的!
但是现在市场上的loft户型基本上都是商业房改造而成的住宅房,其产权只有40年!比起普通住宅房子差了30年的产权!不得不说,这绝对是loft户型的一大硬伤呀。
其次就是生活成本高了,因为loft属于商业房,所以水电都是商业用电,水电费用较高。
Loft户型当然也不能接天然气的,如果你想做饭肯定也是需要用电的。做饭炒菜用商业电的话,您可真得考虑考虑了。还有隔层板和楼梯以及其他装修费用都需要自行承担,所以装修费用也是很高的。当然因为loft户型的层高很容易缩水,loft的隔音效果比较差,居住不便等问题,导致房子是不太能久住下去的。
买房子本就应该是重中之重的事情,所以肯定是要仔细斟酌的。生活中买房子要考虑的也远不止这些,这边是简单介绍到loft户型的一些基本概念以及优缺点。看完这些之后,相信您对loft户型也有一定了解了吧。一切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需要来考虑是否需要购买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