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二手房难以防范,这5种房子谁买谁后悔,赶紧远离吧!

2022年02月26日 10:29
现在,期房问题可是越来越多了,就连恒大集团都无法保证按时交房了,更何况其他房企呢!为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比较青睐购买二手房了,生怕自己的血汗钱白白浪费了!只是,并非所有的二手房都是好房子,如果你不行买到了“坏”二手房,那可就会有数不清的麻烦!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坏”二手房难以防范,以下这5种房子谁买谁后悔,赶紧远离吧!
一、法律不让买卖
首先,并非所有的二手房都允许正常上市交易,就比如被法院查封的二手房,又或者未满5年的经适房。一旦你买了法律所不允许买卖的房子,那注定会有很多麻烦!所以,大家在买二手房时最好先确认一下房子是否可以正常买卖,若发现房屋存在交易限制,最好赶紧放弃,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私自占用耕地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二手房都是直接建在耕地上的。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专地只能专用,即教育用地只能用于教育,工业用地只能用于工业,农作用地只能用作农作。若是改变土地使用性质,那可是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房子可就会被强制拆除的!
三、定为违规建筑
即便二手房有房产证,也是会被定为违规建筑的。就比如本来好好的房子,房主却非要私自进行加盖,像这样的二手房,怎么可能正常上市交易呢?因此,大家在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索要原户型图,以免自己受累!
四、列入拆迁范围
你以为自己买了拆迁范围内的房子就可以坐等拆迁款送上门吗?其实不然!要知道拆迁范围内的房子根本没法过户,这也就意味着你无法拿到拆迁款!最终你只会落得“钱房两失”的尴尬处境!
五、已鉴定为危房
危房就如同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危及购房者的人财安全。因此,若二手房已被鉴定为危房,你最好不要买,哪怕价格再便宜,都不要轻易购买!
虽说二手房可以即买即住,不存在延期交房的情况,但二手房同样存在交易风险,若是你不注意提防,最终可就要吃大亏了!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坏”二手房难以防范,以上这5种房子谁买谁后悔,赶紧远离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