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7日起打印准考证

2022年03月02日 09:08
来源:临报融媒
2月28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信息,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进行,并对有关事项做出提醒。
考生需要于3月7日至11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入场的指定证件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考前14天起,考生需每天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5674),于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此外,考生需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来鲁考生请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考前将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进行网上核查,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3月10日上午8:00后)方可参加考试,请于规定时间内自行到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临沂考生如在疫情防控方面有特殊情况,需要及时联系临沂市教育招生考试研究院,电话为0539-8126257。
临报融媒记者 宋天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