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多处文化场馆闭馆、景区停业 部分景区调整营业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10:07
来源:临报融媒
3月15日,记者从临沂市多家公共文化场馆、景区了解到,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沂蒙红嫂纪念馆、临沂大剧院等文化场馆闭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文化场馆限流,沂水彩虹不夜城等部分景区调整营业时间,加强疫情防控。
多家文化场馆限流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3月15日起,市图书馆入馆限流500人,报纸期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修区暂时关闭;文化中心分馆限流50人,少儿阅览室和综合借阅室自修区暂时关闭。图书借还服务正常开展。
市博物馆将进一步严格落实身份信息登记。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查验每个入馆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严格人员身份信息登记,确保可查询、可追溯。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及公益讲解。自即日起,暂停各类线下公益活动及每日公益讲解,待全省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再恢复。暂不接待临沂市外旅游团队、研学团体。导游带团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安全,临沂市科技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身份证实名制参观预约,观众需提前3日通过临沂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观;入馆观众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预约信息,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未出临沂市且为绿码的方可入馆;各类线下科普活动暂停举办,团队接待服务仍然暂停。市科技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定时对展品展项及公用设备统一-消毒,加强室内通风和公共区域的消杀,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和客流限制等措施。
部分文化场馆闭馆
3月15日起,沂蒙红嫂纪念馆、临沂大剧院,沂水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暂停线下对外开放服务。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服务与活动暂停。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市民出行前提前关注了解相关信息,避免跑空。
部分景区调整营业时间
为保证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沂水彩虹不夜城(夜场17:00-23:00)从3月15日起实行临时性暂停营业,“打铁花”“国潮演出”“行为演艺”也随之停演。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具体恢复营业、开演时间请留意相关通知信息。另外,雪山彩虹谷景区、沂蒙彩虹小镇照常开放,园区严格实行线上预约进入制,入园游客需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凭预约登记入园,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禁止入园。
综合当前疫情形势,为保证顾客的安全与健康,结合市场情况,临沂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温泉区域营业时间调整为14:00-21:00。
微信提示:请广大市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自觉遵守防疫措施,在商场、超市、酒店、公交车、机场候机室等公共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临报融媒记者 胡雪莹 郇恒雪 通讯员 徐凌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