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2022年03月30日 08:56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制造出城市高端华宅的,
从来不是所谓地王,
而是开发商骨子里的基因血统和情怀。” 
2020年绿地集团携全球第33座城际空间站,进驻临沂高铁片区,与城市共生长。2021年,继造城之后,再造绿地TOP级新品·玺悦台。前瞻城市发展格局,臻筑临沂顶豪进化的终极之选。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作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通过30载的创新和积累,已形成多个成熟的高端品牌系列。从“引领时代的设计感”到“精研优化的功能性”再到“历久弥新的生命力”,绿地豪宅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凭借着对城市核心地段的充分理解,对高端产品的极致追求,静心精研,先后在全球打造绿地伦敦·兰姆公馆、上海绿地·海珀日晖、济南绿地·御山台等城市高端人居标杆。
云速时间管理 高效生活
在城市的繁华中,以云速生活时间管理,达到新时代高效的生活场景。
生活时间管理 0.5km云速生活场
绿地·玺悦台的打造,从生活本质出发,以契合当下高端人群对高效时间的极致追求,打造0.5km内解决工作与生活的一切需求的一站式生活圈。沂蒙之门、高铁北站、玺悦台三点一线式的布局,能够最大化提升工作与生活之间的效率,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时间权衡问题。让工作之余也能兼顾家人的感受,生活之余也能随时处理公司事务,达到真正的高效时间管理。
商务时间管理 3h高效生意场
高铁北站的便捷,更为城市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更为广阔的生意圈,在省内生意,紧邻高铁站,不必担心堵车问题,1.5h-2h即可抵达济南、青岛等核心城市;在省外生意上,京沪二线开通后,将实现3h抵达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让生意赢在时间上,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生活不止品质 更在于品位
此外,绿地·玺悦台,作为一座高端人居项目,在生活内部的细节之处可谓做到了用心,更强调当下高端人群对于生活品位的追求。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效果图 
生活之外我们要的是面子,要的是机遇,但生活之内,我们需要的则是一种内敛且不失品位的尊崇。园林景观以泰戈尔《飞鸟集》为灵感,创造一处拥有17个主题的诗意花园;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效果图
建筑立面以市面上少有的石材+仿金属一体板打造,并采用符合当代人的极简设计风格,使建筑看上去更具美感;室内可谓称得上是奢装的生活,但值得注意的是,其更强调一种“奢而不华”的内敛精神,不囿于居住空间的四壁,更多的是一种体验,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效果图
唯绿地,超越绿地!精琢细致内里,不负TOP级豪宅标准,从读懂城市到读懂城市生活,从规划到景观,从建筑到产品,以绿地标杆标准,服务城市峯层。深刻洞悉高净值人群的精神需求,以革新的姿态,再造城市恒产新篇。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效果图
风云际会处 一玺印北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