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旁铺 | 抢驻百花湖的第一桶金

2022年04月22日 08:42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校旁铺 | 抢驻百花湖的第一桶金 星河城学府
要获取巨额财富,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极度谨慎。而在你拥有它时,还需要投入10倍的精力和智慧去传承它……
—— 纳森·梅尔·罗斯柴尔德
(Nathan Mayer Rothschild)
如果说2022年有什么关键词,那么“投资爆雷”一定是其中之一。股市、基金变幻莫测,大起大落;理财产品险象百出,让人头痛不已;财富贬值加速。
而实体经济作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展现强劲爆发力,作为实体经济重要载体的商铺价值一路看涨,成为当红辣子鸡,在临沂,如何选择一个优质的商铺跑赢大盘呢?
学府单层铺 抢驻百花湖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先生的致理名言,一直被作为城市不动产投资的“铁律”,何谓地段,自然非核芯商圈莫属。星河城·学府商铺占位临沂备受瞩目置业热区——百花湖片区,北有五洲湖,南有百花湖,定位国际生态产业新城,是临沂重点发展区域,经过5年发展,大量人口、产业涌入,荣登城市热土。
校旁铺 | 抢驻百花湖的第一桶金
^百花湖片区鸟瞰图
社区铺
置业商铺 人气至上
商业的核心始终是人。一切的消费场景都是建立在人之上的,因为有人才有消费需求,因此购买商铺人气至关重要。项目一公里范围里有六大社区环伺,对位居民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带来稳定常驻客流,提供了成千上万个消费需求,生意自然是纷至沓来。
校旁铺
一路之隔 师生消费
对于商铺,人流是养分,业态便是种子。商铺的业态,直接关系到未来租金的想象力。星河城·学府商铺最大的特点是旁边即为百花湖实验学校。大家都知道师生消费是行走的刚需,往往复购率很高。星河城·学府面向中丘路和横二路,与百花湖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十字轴芯,汇集社区+师生稳健消费,人气决定生意上限。备注:百花湖实验学校正处于稳步建设阶段,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信息来源于罗庄区政府。教育配套仅是对本项目附近的学校进行陈列,不视为购房者自动获得本项目附近学校的入学资格,具体学区划分以政府通知为准。
单层铺
单层布局 灵活租赁
震荡的市场环境,最怕投入太大。星河城·学府商铺建筑面积约36-99㎡临街小铺,单层布局,铺铺临街,人到店率高,低总价控制成本,精巧布局好分割利用。低门槛大买卖,铺子小好租赁,更易于后期转手。
校旁铺 | 抢驻百花湖的第一桶金
^星河城·学府商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