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2022年05月13日 09:30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家是奋斗的源泉与动力,更是身心休憩的地方。当阅历与经历经过岁月的沉淀,人生逐渐步入新阶段,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渴求寻找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一处尽享父母在旁、妻儿相伴的天伦之家。
或许,在绿地·玺悦台可以找到答案。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在精装设计中,最为考验设计功力的是细节。见微知著,一个个小细节的交织,给予家人最温暖的守护。
安全,是完美生活的保障。玺悦台每户的门口均预留插座,可以安装摄像头,全时保障家的安全,让生活的每一刻都安心愉悦;先于未来“思考”装修细节,人性化考量使用者习惯,室内插座参照人体工程学,离地高度精心设计,方便使用,避免后期调整,居住起来不会有任何后顾之忧。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效果图
烹饪之乐,乐在厨房。考虑到厨房使用中对插座数量的需求越来越多,厨房设置西蒙(或同等档次)可拆卸式插座,家里的空气炸锅、网红多功能锅、破壁机、电饭煲等均能灵活使用,方便日常生活使用,让烹饪成为生活品味的代名词。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家人的健康远远比什么都重要,绿地·玺悦台以三重健康保障,保护业主们的健康与安全。
门锁既是安全的守护者,智能体验的打造者,也是生活品味的见证者。项目甄选品牌智能门锁,依据家人的不同生活习惯,配置密码、指纹、钥匙、刷卡、APP等多种解锁方式,从容归家安全便捷。
在后疫情时代,家人的呼吸健康逐渐成为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每一口清新空气,都是给家人最温柔的呵护。绿地·玺悦台在客厅设置环境探测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状态,当监测到室内PM2.5、CO2浓度超标时,会及时提醒开窗或开启新风主机,改善空气质量;项目还贴心关怀居者日常用水安全,在厨房配置前置过滤器和净水机,让流出的每一滴水都纯净清冽,守护家人饮水安全。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厨房蒸腾出的香气,是至美的人间烟火。绿地·玺悦台宽阔厨房设计,动线流畅,炒菜区、切菜区、洗碗区合理分布,取、洗、切、炒一气呵成。空间宽敞灵动,告别普通住宅狭小设计,能容纳多位家人备餐,让烹饪变成一种家庭互动的温暖游戏。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效果图
而炎热夏天,厨房成了空调难以顾及的地方,为了打造清爽厨房,玺悦台在厨房安装了奥普凉霸(或同等档次),避免夏季厨房闷热。并甄选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或同等档次)抽油烟机、燃气灶和蒸烤一体箱,为生活风味增添更多可能,为家人提供更佳的烹饪环境。
绿地·玺悦台
将智能、舒适、健康融入日常
赋予大平层全新的灵感与生命
以更智能、更舒心、更懂关爱的臻装系统
作为献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备注1:以上模块描述为195㎡/220㎡户型所有;
备注2:文内描述品牌有更换同档次其它品牌可能;
备注3:一切交付标准以最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细节满满的臻装大平层,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