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2022年05月26日 09:12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
当城市的发展进入内环时代,当城市生活进入大城生活,一座城市的内环之美,初现于大城之中,擘画未来人居的美好蓝图。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以极具美感线条的建筑立面,勾画大城的人居界面。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星汇城售楼处实景图
01、C大调立面的颜值
好的设计,建筑不需要多复杂,从伦敦海德公园到纽约ONE57,极简风格俘获无数塔尖人士的青睐,旭辉银盛泰星汇城全新C大调立面,极简线条、通透玻璃镜面,质感的线条完美诠释建筑的深意和设计感,展现当代临沂高阶审美。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星汇城商业效果图
02、黑白钢琴线条的演绎
C大调的立面,源自设计师对于音乐的领悟,旭辉银盛泰星汇城在立面中融入跳动的音符,并通过整体浇筑,让立面线条光滑平整,流动自然,黑白音键,带来更尊崇的居住体验。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星汇城单体效果图
03、叠韵概念的升华
与此同时,立面还采用旭辉银盛泰“C大调叠韵”的概念,将Smile曲线元素设计语汇贯穿整个示范区乃至大区建筑设计中,对其进行提取、变形、融合,消除建筑的锐度,增强建筑的柔和感与联通性,水平线条被赋予了流动性,上下回转起伏,极致的当代设计语言和抽象的艺术美学以独特的方式融入空间,赋予建筑以灵动、舒展、典雅的气质,并给人以无限遐思。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星汇城效果图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用现代设计语言,描绘出一个充满自然感,具有美好体验的高品质大城社区,一个绿色生态的现代化生活场。未来的旭辉银盛泰星汇城,必将成为临沂内环一个闪亮的城市名片,满载着希望扬帆起航。
旭辉银盛泰星汇城丨内环大城里的建筑之美
星汇城效果图
星汇城建面约96-131㎡大城公园美宅 
营销中心已经开放 
现星汇乐园正式开玩 欢迎莅临
星汇城VIP会员火爆招募中,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