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孩家庭最高可贷100万元!临沂公积金政策调整!

2023年05月24日 08:41
来源:临沂日报
5月23日,
临沂市政府新闻办召开
“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主题系列
新闻发布会第七场。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
临沂市就贷款有关政策进行调整。
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1、政策内容:
符合国家政策生育二孩、三孩及以上的职工家庭,在临沂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二孩家庭提高10万元(单缴存职工贷款额度上限6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贷款额度上限90万元),三孩及以上家庭提高20万元(单缴存职工贷款额度上限7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贷款额度上限100万元)。商转公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2、申请材料及办理要求:
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收养登记证及法院判决书等可以证明职工家庭多孩情况的证明材料。公积金贷款其他申请材料和事项按照《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和《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办理。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等有关政策
在临沂市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0%。对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核和还贷提取等方面实行同城化待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