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媒体人志愿服务团—响应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号召,呼吁新媒体工作者加入到志愿服务中

2023年09月27日 08:46
责任编辑: 柠檬
“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近年来,临沂市深入推进“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全民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之花开遍全市的每个角落,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9月23日,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主办,临沂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的“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全民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玲,市政府副市长王映海,市政协副主席张玉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班子成员,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志愿服务队伍代表,12项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及负责人共同见证活动启动。
市12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授旗仪式
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彬致辞中表示,志愿服务已成为革命老区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要以本次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组织化、项目化、专业化、社区化、数字化水平,为大家开展活动创造更好条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双报到”、帮扶老旧小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社会力量踊跃加入志愿组织,形成“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生动局面。呼吁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急党政所急、想群众所需,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擦亮“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特色品牌,为临沂“走在前 进位次 提水平”贡献志愿力量。
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玲,市政府副市长王映海,市政协副主席张玉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团市委书记王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娟,市教育局局长吴广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仕江为12项重点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授旗。
沂蒙媒体人志愿服务团
沂蒙媒体人志愿服务团作为十二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市领导给我们服务团授旗,我们都非常激动,下一步我们服务团将聚合全社会媒体力量,将全市240万名志愿者的好人好事、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倡导社会文明风尚,让“志愿红与沂蒙红”所彰显的志愿精神与沂蒙精神在蒙山沂水交相辉映,在全国叫响“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品牌,让沂蒙精神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截至目前,我市实名注册志愿者247万人,志愿服务组织2.4万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蔚然成风。微光成炬,向光而行。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呼吁全市更多的新媒体工作者积极加入到沂蒙媒体人志愿服务团,成为沂蒙精神的践行者、城市建设的抱薪者、精神文明的推动者。只有全民响应、全民参与,才能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全市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让城市更温暖、更文明,人民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汇聚时代暖流,培育文明新风。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大有作为。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双手塑造美好,用付出传递真情,用真诚滋润平凡岁月,用奉献照亮美好生活,让“志愿沂蒙 临沂有爱”成为我们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沂蒙媒体人志愿服务团 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