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龙湾跳蚤市场热闹开业 为低碳环保做贡献

2012年11月12日 13:38
来源:家在临沂网
沂龙湾跳蚤市场热闹开业 为低碳环保做贡献 沂龙湾

    11月10日,“沂龙湾“杯临沂市跳蚤市场开业啦!小朋友年轻人老年人,各色各样的物品,叫卖声讨价声,妙趣横生的沂龙湾跳蚤市场开业大吉!小朋友在大人的引导下,将自己的玩具文具图书一起带到跳蚤市场上,或交换,或买卖,亦或者赠送给新的朋友。总之,让宝贝得到再利用再升值,为低碳环保贡献了自己一份的力量。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着,门外,人稀稀落落。门内——沂龙湾营销中心,人来人往,各色物品琳琅满目,一场跳蚤市场淘宝正在进行。在沂龙湾跳蚤市场摆摊的有上小学的小朋友,有年轻的家长,有退休的叔叔阿姨,他们把家里闲置的物品拿来交换,也可以买卖,还可以赠送给需要的朋友,既能倡导家庭闲置物品再利用,又能体会摆摊做老板的乐趣。
  沂龙湾跳蚤市场中,摆摊的有很多小朋友,他们三五结群来摆摊,成立了“友杰淘吧”,售卖自己闲置的玩具、文具等小物品。小朋友们摆摊都有家长在身边“监督”,见证孩子的理财意识。淘宝一圈下来,有的朋友收获了桃木小首饰,有的收获了墨镜,有的收获了耳罩,有的收获了立体音响,有的收获了魔方……摆摊的老板们今天收获也很丰盛,小朋友清点自己的财务时,骄傲的给家长说盈利了80多块钱,这是他们第一次挣钱,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休息时间到了,很多小朋友恋恋不舍的收拾着自己的物品,舍不得离开。他们在跳蚤市场中能认识到新朋友,也能体会挣钱的不易,还可以为低碳环保做一份贡献。
  共同期待沂龙湾下一场跳蚤市场的开业!一起来淘宝!
  双十一,沂龙湾置业嘉年华!购指定房源,可享受超低惊爆1口价,还可享首付1成活动!双十一,沂龙湾银座旁最后2栋85-120平高层新品5千抵2.5万盛大认筹!置业沂龙湾,速来!
    高层、洋房热线:0539-8228888 
    别墅热线:0539-8957777
    营销地址:临沂市沂龙湾大桥北行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