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亚星城有约 成龙十月放歌临沂

2009年08月07日 13:23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讯:成龙大哥10月份将在临沂举行一场大型交流歌会!730日,记者从河东国际影视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成龙和他的团队将在1012日至17日期间举办龙子心大爱行(临沂)大型公益活动,冠亚星城之约:成龙影迷文化交流歌会将同期举行。

     据了解,冠亚星城之约:成龙影迷文化交流歌会得到了河东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临沂国际影视城承办、冠亚(临沂)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歌会将由著名导演许文广任执行总导演、,演员阵容也是星光灿烂,除成龙和他的龙子心团队外、新版《三国演义》、《水浒人物谱》剧组等多位明星也将登台献艺、一流舞美设计和震撼音效将打造临沂有史以来最顶级的歌会,临沂广大“龙迷”们也将有机会一睹成龙真容。

    此次歌会还将在全省举办大型歌手、主持人等的海选活动,海选出来的歌手将有机会于成龙同台合唱歌曲。成龙大哥还将在冠亚星城举行大型爱心拍卖会,成龙将亲自主持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