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淡季量价齐涨 小户型卖得欢 好地段涨得快

2009年08月07日 13:23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记者 田慧
   “我们上个月每平米刚涨了100元。”“我们下周准备涨价。”在8月份这个传统的楼市淡季,记者在市区几处楼盘却听到了不约而同的涨价声音。楼价不但要涨,不少户型也已经售罄了。
   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沂蒙路附近的一处高档楼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楼盘上个月刚刚涨价,现在最高价已突破5000元/m2了。 解放路上的一处学区房,价格也在4300元/m2以上。另外一处滨河沿岸的楼盘负责人则称,他们准备下周就涨价。
   不但价格悄然上涨,七八月份的楼盘卖得也很火。市区张女士介绍,7月下旬她看中了通达路一套40多平米的小户型,本想找个熟人帮忙杀杀价,结果一两天后打电话,看中的房子已经卖了。

      上周末,记者来到涑河边的一处高档楼盘,甚至没找到接待人员。一位正在接待客户的售楼小姐告诉记者:“您要看房子的话,请先等等,我们这边销售人员暂时不够用。”
   临沂房产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前7个月份,房产销售情况一直不错,最旺的当属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不过,涨价的楼盘可能还是占少数。
   而业内人士介绍,传统的“金九银十”是房产销售旺季,七八月份出现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的确和往年不太一样。经过了楼市“小阳春”等一系列回暖,临沂的房价目前已经回到了相对高的价格,而且今年的楼市比去年要好已成定局。
   然而,由于楼市形势相对复杂,未来也有不确定的因素存在,市民现在该不该买房,专家建议,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力以及需求情况进行判断,既不要盲目追高,也不能期待像年初一样楼盘有大幅度的降价或者促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