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商品房首次亮相房交会

2009年08月08日 17:30

 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3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07秋季)将于10月1日—5日在天府博览中心举行,而限价商品房将以“低”姿态首次出现在展会上,让低收入人群也能在房交会上选到满意的房子。

  210个楼盘集中“逛”

  据介绍,招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止到目前,包括中海、万科、和记黄埔、龙湖等知名开发商在内的190家企业已报名参展,参展楼盘达到210个,加上30余家二手房交易公司、2万多条二手房源信息,参展规模非常庞大。

  除了设在天府博览中心1—4楼的商品房展区,主办方还在房地产大厦的1—2楼和负1楼分别设立了二手房展区和家装展区。与往年不同的是,展会结束后,家装展区也将继续保留,与二手房展区同成为常年市场,平日里,老百姓买二手房、洽谈家装就可以在这里一站搞定了。

  为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需求,此次盛会还特别设立了限价商品房项目展示专区,并现场进行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的政策咨询。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还透露,二批次限价商品房的地块目前已经落实,价格以及申购条件等情况正在研究中。

  “逛”展有机会得大奖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既是对30届房交会的总结回顾,更是对成都房地产改 革30多年来发展里程和成就的梳理与检阅。”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出版《成都房展·三十而立》一书,并于10月1日首发;4日还将举行“和谐盛世·百名将 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书画全国巡展”,以及“爱我中华”公益演唱会。

  据悉,此次展会是第三次在黄金周举办的房交会,为了增加逛展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本届展会还特别推出了“逛展中大奖”活动,参会者只要填写一张购房登记卡,就有机会赢取大奖,获得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